美麗戰場|蔣家旻演反骨琪終於有報應下場自作孽 強姦戲份突破電視尺度走火入魔演技不寒而慄

文: 羅志宏
2022.10.21

琪琪下場終於有報應!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蔣家旻飾演的「反骨琪」終於現眼報,本來想害陳瀅被迷姦,卻自作自受令自己被強姦,自作孽的下場相當慘烈,不少觀眾睇到大快人心。這一場強姦戲份,突破電視尺度演出,有齊迷姦、拍片、殺人,畫面非常震撼,而蔣家旻的演技更加是爐火純青,再度令觀眾眼前一亮。

最新大結局劇透:

【美麗戰場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陳瀅終極魔化與劉佩玥決裂 何依婷陰暗面成劇情轉折點
 

最新一集劇情講到琪琪(蔣家旻飾)向威爺(李成昌飾)獻計,想將阿寶(陳瀅飾)的肉體獻給威爺,好讓陳瀅人生坍塌,輸得一敗塗地。蔣家旻弄計讓陳瀅被李成昌的手下迷暈及擄走,並將陳瀅帶到酒店,等待李成昌來到「開餐」。蔣家旻更揚言要將強姦過程拍下影片公諸於世,人性極度卑劣。

接著,劇情大反轉,蔣家旻喝了一點酒後突然失去意識倒下,李成昌來到打算強姦陳瀅時,卻發現暈倒在床上的人變成了蔣家旻,於是將錯就錯,強姦了蔣家旻。

施暴期間,蔣家旻不停反抗卻不果,根本無法掙脫李成昌的淫慾魔爪,慘遭蹂躪下發生了關係,更害人終害己,令自己被強姦的過程完全拍下。至於陳瀅就是被陳山聰在電光火石間救下,逃過一劫。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蔣家旻被強姦後,一臉崩潰的拭去在洗手間鏡面的水氣,從鏡面戛然映照出自己的頹喪樣子。蔣家旻委屈的淚水和喘息氣聲混雜,演繹出一副陷害失敗又承受自作孽的「唔輸得」模樣,卻要片刻振作抖擻,迫使自己收起淚水,再瞬間走火入魔,從其瞪大的雙眼滲出對陳瀅恨之入骨的仇恨,疾呼:「鍾家寶,呢個仇我一定要你十倍奉還」,演技不寒而慄,獲得網民激讚表現足以問鼎今年度「最佳女配角」甚至「最佳女主角」獎項。

慘遭蹂躪後,蔣家旻再被李成昌要脅,聲稱要將拍下強姦過程的影片公開,嚇得蔣家旻頓變「鵪鶉」,以聽教聽話作為籌碼苦苦哀求李成昌,但李成昌就狼心狗肺,表示以後想要就要,欲隨時污辱蔣家旻。

走火入魔的蔣家旻一時喪失理智,以生果刀對李成昌連捅兩刀後逃之夭夭,誓要醞釀驚天復仇大計,這場演出令觀眾拍案叫絕,再次激讚蔣家旻的演技。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