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鮑起靜母子和好如初 林敏驄江美儀焗住向公屋埋手

文: 羅志宏
2022.10.21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由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郭柏妍、羅毓儀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新劇情就將會講到鮑起靜母子和好如初,而林敏驄與江美儀的居屋夢碎後,焗住向公屋埋手。即刻同大家睇睇《下流上車族》第6-10集劇情啦~

【下流上車族第6-10集劇情】

【10月24日(星期一)第6集】

志明不知為何收不到揀樓信,查問下,方知芊芊與蔓蔓以非核心家庭申請,雖中頭籌,也沒有優先揀樓機會,雯慧大受打擊。志明與芊芊的室友兼日語老師陸小柔認識,知她深夜趕往睇樓,擔心下決定相伴。毓霞在街頭重遇小柔,對方知道毓霞積極學習日文,提議她到課室門外旁聽。毓霞、蔓蔓往放狗,次郎受驚走失,家寶回家驚悉次郎失蹤,對毓霞多年怨恨終於爆發……蔓蔓無意中發現志明存有私己錢,雯慧把心一橫,決定為車家訂立上車大計。

【10月25日(星期二)第7集】

毓霞與家寶的日籍妻子望月良美視像對話,用日語向媳婦誠懇道歉,家寶感動,母子和好如初。車家實踐上車儲蓄大計,志明兼職當送貨司機,賺取辛苦錢,但在超市被友善訓斥。雯慧不放過任何賺錢機會,自薦為友善的物業當鐘點。芊芊則常因送外賣損手爛腳,高榮遊說她跟隨自己當地產代理。一日,芊芊送外賣時撞破蔓蔓在女僕餐廳當侍應……高榮為友善物色心儀工廈單位放租,遇上當女僕的芊芊和蔓蔓。志明得悉女兒當女僕兼職,大感心痛……

【10月26日(星期三)第8集】

毓霞於天橋底遍尋一名露宿者,得知對方已搬上公屋;志明父女日做兩份工只為儲首期,慨嘆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細孝一家搬進公屋居住,一晚,同層發出電鑽聲滋擾,細孝等街坊往找毓霞理論,方發現毓霞閒時會偷錄鄰居生活雜聲。一日,雯慧拜訪細孝,終明瞭毓霞獨守空屋的寂寥。毓霞得雯慧真心對待,二人頓成好友。志明決心向下流轉求公屋,打算利用女兒上演一幕苦肉計家暴戲!及後,志明反覆思量,終想到向毓霞的海景公屋埋手……

【10月27日(星期四)第9集】

志明考量芊芊、蔓蔓意見,打算以自己是毓霞繼子身分,說服她將車家加入公屋戶籍。雯慧卻對此甚為抗拒,原來她包攬毓霞所有家務,毓霞表面照單全收,其實深明雯慧另有所圖。雯慧得知女兒們當女僕餐廳兼職,蔓蔓就其專制管教向她反擊。雯慧發覺自己一直以來忽略芊芊感受,母女多年心結終於解開。芊芊投身見習地產代理,寓工作於睇樓,希望可為家人覓得絕世好盤。友善睇樓要求多多,見到芊芊卻心情大好,盡顯殷勤,高榮見狀頓感頭痛。

【10月28日(星期五)第10集】

志明帶來與次郎相似的狗狗送予毓霞,令毓霞空歡喜一場,而一切盡在志明計劃之中。志明與雯慧吵架,到細孝家暫住,深宵時分往找毓霞,半哄半嚇要她將車家加進戶籍,方便照顧。雯慧到友善家當鐘點,忙於應付表妹鍾晞嵐來電時,碰巧友善回家,友善主動替雯慧解圍,更約她到星級餐廳,原來友善對芊芊甚有好感,並提議與雯慧聯名置業,高榮聽後臉色大變,拂袖而去。志明啟動爭逐公屋戰,跟毓霞朝夕相對,毓霞也尋回失落已久的家庭樂。

 


圖及來源:《下流上車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