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陳瀅、劉佩玥疑因一男藝人反面斷交兩年 昔日好姊妹終一劇泯恩仇破冰演閨密

文: 羅志宏
2022.10.29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裡三大女主角的姊妹情歷盡風浪,現實中陳瀅、劉佩玥曾經都是一對好姊妹,拍劇結緣做閨密,其後卻疑似因為劉佩玥戀上緋聞不斷的「巨聲幫」大孖周志文,令二人姊妹情不再,一度斷交兩年,至今次《美麗戰場》才一劇泯恩仇。

劉佩玥和陳瀅在2014年拍《四個女仔三個Bar》後一起同居,租屋一齊住成為同居密友。2017年,劉佩玥與周志文的緋聞戀情愈見浮面,有傳好姊妹陳瀅眼見劉佩玥對戀情全程投入,好言相勸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惟對方忠言逆耳,令姊妹情漸生縫隙,因周志文而不再友好。

事關男方周志文自參加《超級巨聲》入行後,一直緋聞不斷,曾被指力追劉佩玥的好姊妹陳瀅,又與吳若希傳出緋聞,被傳媒視係異性戀旺的藝人。同時因為周志文緋聞不斷,所以曾傳出TVB以此作為解約的原因。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而作為劉佩玥的好姊妹,陳瀅眼見劉佩玥對周志文全情投入,眼見男方的底有點「花」,所以好言相勸,希望女方可以考慮清楚,又認為她可以有個更好的男朋友。

不過,陷入熱戀的劉佩玥似乎仍與周志文打得火熱,經常在IG不避諱與對方隔空傳情,又願意與家住在藍田公屋的周志文半同居,所以好姊妹的話聽不入耳,更有傳為此而鬧交,反過來指好姊妹想拆散他們。事實上,近兩年來二人都互相絕跡於對方的社交平台,令「擘面」一說傳得甚囂塵上。

時隔兩年,陳瀅、劉佩玥於葉念琛執導的台慶劇《美麗戰場》裡久違合作,更與陳曉華齊齊飾演好姊妹,少不免攬頭攬頸,亦似乎因此破冰重修姊妹情,一劇泯恩仇,早前更約埋一起落水玩,盡情影閨密相,好姊妹一秒歸位。

 

 

圖及來源:IG@陳瀅、劉佩玥、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