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大坑貼地歎茶被瘋狂捕獲 拒合照但送簽名 食客:這趟真的值了

文: 程家健
2024.03.04

歌神陳奕迅(Eason)經常出沒在大坑露天的炳記茶檔,令該茶檔成為內地小紅書的打卡旅遊熱點,不少粉絲都希望可以尋找偶像的足跡。昨日星期日人來人往,Eason照樣到訪炳記歎茶,被不少慕名而來的旅客野生捕獲,令小紅書一度洗版。心情大靚的Eason跟好友岑寧兒同行,去到炳記的後巷位置坐下,旁邊的食客大感興奮。

同場加映:孔德賢望年輕演員多磨練多進步 「作品唔可以抹走過去但睇到努力」

Eason全身黑色造型現身,戴上Cap帽、眼鏡及口罩,非常低調,跟岑寧兒有傾有講,發揮「吹神」本色,不過現場人士很快就認出他,紛紛拿起手機拍攝,Eason由較開揚的位置,轉到後巷,期間都親自拿起熱奶茶搬位,相當貼地。有自稱坐他隔籬枱的網友拍下他的背景,並獲得三個Eason的簽名,網友留言說:「Eason真的好愛炳記呀!隔壁桌的Eason,媽呀,這趟香港真的值了」

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羨慕,該網友都有分享現場的影片和照片,見Eason笑笑口拒絕她一句,她解釋:「真是超級幸運的,去之前還在念叨這是他喜歡來的店,就平常心的去打卡一下,結果,媽呀,他坐在我們隔壁,隔壁呀,都懷疑是不是看錯了控制住激動的心情,安静的等他吃完飯準備走的時候,社牛妹妹小聲的問了一句能合影嗎?他說不太好,這麼多人,就給我們簽名了這個,感覺可以吹一輩子了,包裡只有來的機票票根,簽名就更有意義了!」

Eason魅力真的沒法擋,一餐茶的時間,小紅書已經出現超多不同角度的「捕獲」照,瘋狂洗版,當中有位女生正在拍街頭打卡照,剛好拍到Eason入鏡,她留言說:「天啊‼️竟然沒發現陳奕迅在看着我誒,帶着這張照片走天下!」網友們都忍不住潑冷水,「他在看路啊啊啊,哈哈哈」、「不是在看拍照的人嗎?」等等。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