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國際婦女節|香港迪士尼請兒童照顧者與親友同遊樂園 港媽享me time:實現公主夢

文: 程家健
2024.03.08

今日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為肯定和答謝女士對社會貢獻的日子。平時媽媽照顧家庭全年無休,香港迪士尼今日特別邀請了60名「香港婦女中心協會」的兒童照顧者及其親友到樂園遊玩,期間由協會暫為託管部分小朋友,以慰勞她們日常照顧孩子的辛勞,讓她們可以放一日假享受me time。

她們獲香港迪士尼親善大使謝承恩 (Beyan) 及珮芷善 (Gisele)在動畫藝術教室迎接,本身為三子之母的Gisele表示雖然育兒生活充滿挑戰,但能見證孩子的成長十分珍貴,不過照顧家人同時,自己的身心健康都十分重要,希望各位參加者可以在樂園忘卻日常壓力,盡情放鬆。

育有一名女兒的媽媽馨文事隔5年再次到訪樂園,她表示每個媽媽都有個「公主夢」,是次有機會到「魔雪奇緣世界」見安娜與愛莎,實現其夢想。她續指,以前曾經帶女兒遊樂園,但當時女兒年紀較小需要照顧,所以都機會無欣賞「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煙火匯演,今日終於可以朋友一起留待晚上欣賞。

香港迪士尼為慶祝國際婦女節,於3月8至10日期間, 樂園的「米奇與好友大街狂歡派對」會有國際婦女節特別版本,15位迪士尼朋友以及一眾舞蹈員將以全女班上陣,而Marvel女英雄更會在「明日世界」與遊客見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