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丨王雙駿作品展演唱會發生意外 樂手意外跌落台救護車送院

文: 程家健
2024.03.09

著名音樂人王雙駿舉行的作品展《HATS ON 音樂會2024》今晚在會展舉行,當中嘉賓陣容鼎盛包括謝霆鋒、麥浚龍、柳應廷(Jer)、李駿傑、吳林峰及& The Duo Band等,音樂會進行到一半時間,其中樂隊一名成員意外跌落台,發生巨響,音樂會即時叫停,並進行廣播安撫現場樂迷,該名跌落台的樂手獲安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傷勢未明。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王雙駿立即在台上看樂手的情況,據消息指受傷的是小號手,王雙駿在台上宣布由於有人受傷,音樂會暫停,將會等待救護車接走傷者後才會繼續進行,而導演廣播時指傷者沒有生命危險。事隔一段時間,音樂會繼續進行,王雙駿開咪:「而家送緊去醫院,樂手清醒仲識得講笑,冇大礙。多謝大家支持,我哋希望佢冇事!DUO BAND冇嘢未試過,ok!」陳奕迅穿上牛仔造型上台,神情輕鬆,未有因意外影響餘下演出。

主辦單位「電笠」完騷後在FB 發表聲明,內文如下:

這夜我們戴上帽子,以故事載滿音韻,傳承香港樂壇。FWD 富衛保險呈獻【電笠】示範單位:《王雙駿 HATS ON 音樂會》 While the Music Lasts,不論對本地樂壇,還是 【電笠】而言,今晚是非常重要時刻,與觀眾感受到香港樂壇的精萃。

在演出過程中,樂隊小號手 Paul Panichi 不幸受傷,我們已即時陪同 Paul 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電笠】向 Paul 表示深切慰問,並祝願他早日康復。

我們再次感謝 Carl 叔叔信任,讓【電笠】團隊得到寶貴的試練機會,並邀請到不同世代、不同地區的音樂人蒞臨演出,包括柳應廷、李駿傑、麥浚龍、謝霆鋒、吳林峰,以及嘉賓 Eason & The Duo Band 及軟硬,他們每位都充分展現「傳承」的核心價值。

從上年向 Carl 叔叔建議籌劃作品展,直到團隊確立主題,投入製作,【電笠】必須衷心感激各單位鼎力相助,感謝每位歌手、樂手、台前幕後製作單位,以及每位支持香港樂壇的觀眾。與此同時亦感謝各大品牌贊助商,令我們將企劃實現。

在此,【電笠】對演唱會發生意外深感遺憾,我們再次祝願 Paul 早日康復。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