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一日遊|市區4大浪漫行程推介!皮革玫瑰花工作坊/蘇豪區加州風打卡cafe/180度維港景頂樓西餐廳

文: 李紫彤
2023.02.10

適逢情人節,相信不少情侶們都希望度過難忘且豐富的一天,而小編今次將會為各位愛侶安排好情人節的行程,行程將集齊食玩買於一身,其中包括甜蜜工作坊、特色打卡位、有情調的西餐廳等。希望各位能夠盡情度過這個特別的節日,想知道詳情的話就繼續睇落去啦!

第 1 站 皮革玫瑰花工作坊

情人節想親手製作愛心禮物給另一半?不妨一同到皮革工作室製作獨一無二的皮革玫瑰花給對方!LCM皮革工作室就於情人節提供皮革玫瑰花製作課程,手把手教會你從一張平平無奇的皮革,變成充滿愛心的玫瑰花。製作的每一步都充滿心血與愛心,完成後更能刻上名字,當作禮物送給對方,簡直是無與倫比,相信另一半一定會非常喜歡!

皮革玫瑰花製作課程

地點: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4J室

費用:$400/位起

預約及詳情:>>按此<<

第 2 站 蘇豪區加州風橙色Cafe -- Melrose Coffee

花費心機、時間參加工作坊後,不妨來到位於中環蘇豪區的「Melrose Coffee 」打卡兼吃下午茶,補充一下能量!「Melrose Coffee 」的設計與美國加州的流行時尚大街Melrose Avenue非常相似,除了店鋪門口以圓形玻璃建成的大門獨具特色外,咖啡店裏的裝潢更是以米黃色為主調,給人一種溫暖又舒適的感覺,絕對是打卡一流的好地方!

 

延伸閲讀:中環好去處|蘇豪區新開人氣加州風橙色打卡Cafe!愜意戶外卡座/加州混合菜/閨蜜聚腳點

 

Melrose Coffee

地址:中環依利近街 46 號地鋪

營業時間: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第 3 站 中環AIA摩天輪

來到中環,怎麽能錯過乘搭摩天輪這個浪漫的行程!在黃昏之時,與愛的另一半登上摩天輪,到達最高點之時,更能欣賞到維港日落時分的美景,情侶們更可於這個專屬你們的時刻拍照留念,在溫馨的一刻踏入迷人的晚上!

中環AIA摩天輪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 – 晚上11時)

*最後登車時間為下午10時30分

購票網站:>>按此<<

第 4 站 尖沙咀酒吧餐廳 -- Aqua

臨近情人節的尾聲,各位不妨乘坐渡海小輪跨過維港,與另一半品嘗情人節大餐吧!重視儀式感的你,相信情人節定必想與伴侶去一家環境優美的餐廳慶祝,而位於尖沙咀的Aqua主打意大利及日本菜,更坐擁高空180度維港海景。踏入餐廳,即可見到非常打卡able的玻璃鏡面走廊,經過的時間便是絕佳的打卡時刻;另外,各位可選擇於空中花園或室內進餐,餐廳裏裏外外皆充滿浪漫情調,是慶祝情人節的好地方!

情人節套餐 / 特別菜單:

  • 前菜︰玫瑰紅菜根蓉脆筒

  • 刺身︰深海池魚及藍鰭吞拿魚刺身、牡丹蝦魚子醬壽司、蟹肉三文魚子壽司卷

  • 主菜︰藏紅花意大利飯配紅燒排骨肉、黑松露及辣香料 + 烤日本和牛配松露甜醬油、茄子及香菇 或 烤智利鱸魚配大蝦芡汁、豆腐、粟米脆及芝麻忌廉

  • 甜品︰熱帶水果芭菲及黑朱古力蛋糕配士多啤梨果醬、雲呢拿脆脆及棉花糖

Aqua

地址: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 17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點-下午3點、晚上6點-晚上10點)、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早上11點-下午4點半、晚上6點-晚上10點)

電話:3427 22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