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將軍澳單車一日遊行程推薦!香港單車館公園/海濱長廊/工業風咖啡店/跨灣大橋(附地址/路線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4.15

隨著新跨灣大橋落成,將軍澳近月成為了港人的踩單車勝地,這次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個將軍澳單車一日遊行程!先到香港單車館公園感受春日氣氛,後騎單車至將軍澳南海濱長廊並到工業風咖啡店嘆杯週末咖啡,最後再次踏上單車漫遊至跨灣大橋吹著海風看日落,保證你能度過充實的一天!

第 1 站 香港單車館公園

正式出發!第一站先移師到香港單車館公園,公園佔地約5.3公頃,園內有廣闊的草地和人工湖,以及極限運動場、運動攀登牆、緩跑徑、模型船池、兒童遊樂場、露天劇場等康體設施是個休閒好去處。大家不但可以選擇帶同一點小吃,在綠草如茵的中央草坪上野餐,家長更可帶同小朋友到公園內的繽紛單車區域打卡騎單車!

香港單車館公園

地址:將軍澳寶康路105-107號

前往方法:坑口站B出口/將軍澳站A出口

圖片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處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第 2 站 將軍澳南海濱長廊

遊覽香港單車館公園過後向南出發,散步抵達全長約兩公里的將軍澳南海濱長廊,設有行人路及單車徑,大家可選擇繼續漫步或再次踏上單車,於寬闊單車徑上歡度週末好時光!

將軍澳南海濱長廊

地址:將軍澳南海濱長廊

前往方法:將軍澳站A1出口

第 3 站 工業風咖啡店

短暫運動一番過後不妨嘆杯週末咖啡休息一下,將軍澳海濱長廊附近有一家面積達3000呎的海景Cafe「Urban Coffee Roaster」。店鋪裝修以復古工業風為主,門口位置相當搶眼,十分打卡able。另外店內亦設有吧枱讓客人欣賞手沖咖啡過程,喜歡咖啡的朋友一定要去!

Urban Coffee Roaster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 至 晚上10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將軍澳跨灣大橋

最後一站來到近月開幕的將軍澳跨灣大橋,大橋除了行車線,亦有齊單車徑、行人路及觀景台,是單車迷的最新打卡位!吹著海風看日落,遠眺港島景致,是別處難尋的體驗,以此作結相信大家定會會覺得這是充實的一天!

將軍澳跨灣大橋

前往方法:調景嶺站A出口,並在唐賢街出發,沿「跨灣大橋」路牌方向前行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