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優點逐間睇!旺角畫畫+手作店地圖

文: 和蕾
2016.05.06
或者你一向都是位文青,又或者你突然想artistic一點,心思思手痕想畫畫、拼拼貼貼、做手工,都要明白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道理。
 
想行一轉就買齊所需的手工藝用品,今期的「旺角畫畫+手作店地圖」幫到你;旺角的位置夠百搭外,亦因為美術用品店比較集中,老店至近年新開的樓上小店都有,所賣的款式又夠多,格價會容易一點。
 
事不而遲,出發!
 

第 1 站 專業美術 ASP 一站式美術用具

由旺角東站C出口直出天橋,落樓梯後右轉即會到「專業美術」4個大字,到達第一站無論是畫迷或模型迷都熟識的美術用品店 — ASP!
 
ASP的優點勝在商品夠齊全,畫版、畫紙、塑膠彩、水筆、專用膠水,由入門級到專業人士會用到的通通都有;不論你是藝術初哥,或者是大畫家,都應可以買到適合的素材,價位不太低,但勝在方便,懶人啱去。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廣益美術 款式少但價格較低

逛完第一站後不用心急,先到隔幾個鋪位的「廣益美術」格價,再買也不遲!

廣益的感覺較舊式(老套),似街坊文具店;觀察所見,店內售賣的美術用品款式較少,價錢亦較平,如果想購買大路或入門的用品如塑膠彩、普通畫筆、畫紙和卡紙等,可到廣益。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手創拾派 手作用品集中地

只要向前走多兩步,真的只是兩步,你就會到達第三站了!

手創是DIY天堂,眼見不少老師都在這裡訂購大量的藝術品。雖然這裡亦有賣畫具,但價錢比起前兩間普遍貴;相反,這裡賣的手作原材料非常多,木支、馬寶克、閃石珠、木版、不同形狀發泡膠等等,數得出來的基本上都可找到。
 
不想由零開始亦可考慮不同的DIY Package,包含所需的材料,平的十多元就可以自製一個小企鵝擺設,連預先組裝好的屋形錢箱等木製擺設都有,塗點顏料或貼上小珠片便成獨一無二的擺設。
 
想自製藝術品或雕塑的大家可到這裡看看。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Zakka Farm 文青拼貼天堂

第四站來到旺角的另一頭,廣華醫院附近,商品的風格也急轉為文青風。

Zakka Farm售賣不少手工藝飾物,亦有不同設計風格的碎布讓文青們襯襯,自製布袋無難度!店內同時有售各種膠紙、針線及印章等,最適合喜歡DIY拼貼筆記簿和日記本的你。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Zacca Dream 自製高級版心意卡

最後一站來到花巧的自製心意卡工房!

在這間樓上鋪裡,可以買齊的自製心意卡的材料,如印花、圖章,閃粉、立體花等,有興趣的話更可以報名參加設計班。
貨品的價錢比較貴,買齊材料埋單分分鐘比買張立體心意卡貴幾倍…
不過心意這回事,很難用金錢衡量的,值不值,見人見智!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