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4大啤酒節10月開鑼 Beertopia/Marco Polo/精釀啤酒節/Wine & Dine

文: TenTen
2018.09.28

10月是德國傳統啤酒節,香港亦有不同機構舉辦德國啤酒節慶祝!今次就一次介紹2018年10月4個歎酒好地方,有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酒廠和餐廳進駐,聽歌飲酒食美食,最啱放工、假日輕鬆一下!

第 1 站 Beertopia手工啤酒節

一年一度的全港大型手工啤酒節(Beertopia)於10月首個星期五、六舉行(即10月5日、6日),有來自各地的酒廠以及多間餐廳、美食車進駐,集合各國手工啤、小食、音樂。今年更首次推出「手工啤雞尾酒」,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

現場有多個手工啤酒品牌進駐,包括BrewDog手工啤酒、Brewerkz Brewing Co、Goodieson Brewery、Red Mill Ltd等,帶來超過250款啤酒。

美食方面,Beer & Meat Union Co. Ltd有芝士漢堡、熱狗、牛舌等美食。同場還有Monsieur CHATTÉ、Hello Molly Gelato等。

「Craft and Crew」遊戲區有不少傳統酒Game,如Beer Pong;「水煙區」規模擴大至兩倍,舞台更會有無間斷live band表演。

>>>門票+日期<<<

第 2 站 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The Marco Polo German Bierfest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今年將繼續秉承德國傳統,於10月17日及10月19日至11月10日舉辦第27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The Marco Polo German Bierfest。

啤酒推介不少得Erdinger艾丁格小麥啤(另有黑啤選擇)及拉格淡啤酒,吹住海風飲冰凍啤酒夠哂歎!

德國美食方面,就有「燒豬膝配燴紅椰菜及芝士焗薯片($185)」、「香煎紐倫堡式肉腸配酸椰菜及薯蓉($150)」、「黑森林餅($85)」等等。

德國的樂隊 The Notenhoblers 會在現場奏樂營造氣氛~

>>>門票+日期<<<

第 3 站 香港精釀啤酒節Great Hong Kong Craft Beer Festival 2018

香港精釀啤酒節Great Hong Kong Craft Beer Festival 2018將會在10月12至13日於中環PMQ元創方開鑼,並將有超過13間本地酒廠及14間來自台灣、日本、韓國、英國、德國等地的精釀酒廠參展,包括 Coedo、常陸野貓頭鷹、Gosnells mead、Zoller Hof等。其中部分是第一次來港。

各酒廠都會帶來自己的新品,不少啤酒都是首次在香港登場,喜歡試新酒的朋友就最啱啦!同場還會有各式小食攤檔,可以一邊食一邊飲。

今次的精釀啤酒節還會有研討會和釀酒入門課程,適合希望對啤酒有更深認識的朋友。

>>>門票+日期<<<

第 4 站 Wine And Dine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一年一度的Wine And Dine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踏入第十屆,今年的活動規模是歷年最大,共約450個攤位,鍾意歎靚酒的朋友,不容錯過! 

今年有法國、克羅地亞、俄羅斯等地酒莊首度參展。另外大會又帶來第十屆限定的生日蛋糕味手工啤酒「Happy啤Day」和「Favilla Fuji甜酒雪糕杯」。

今年Wine And Dine新增「環球街頭小吃」及「咖啡園」兩大展區,引入包括「玖五牛肉麵」、「四喜麵包西餅」等人氣小食,更邀請多位米芝蓮星級名廚來港炮製米芝蓮十星晚宴。

活動方面除了有音樂人busking外,每日均設有獎遊戲大派禮物,包括機票、品酒券等,非常豐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