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綿綿梳乎厘班戟 全港新開6大人氣班戟店逐間睇!

文: LorLor Lee
2018.12.15

近年在香港掀起一股梳乎厘班戟熱潮,新開了很多賣梳乎厘班戟的甜品及小食店,更有日本及台灣過江龍店進駐!乎厘班戟外表看來輕盈、震騰騰,入口口感軟綿綿,空氣感十足,成了不少人喜愛的甜品之一。小編今次就搜羅6間新開人氣班戟店,快點去同三五知己一齊朝聖啦~

第 1 站 台灣「美好年代」 珍珠奶茶班戟

這間台灣過江龍「美好年代」首間海外分店進駐銅鑼灣,引入大受歡迎的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還特別推出香港限定的烤布蕾奶蓋波波茶,黑糖珍珠好煙韌入味!另外,特別有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布甸杯及荔枝梳乎厘班戟果凍杯等清新選擇。

美好年代

地址:銅鑼灣邊寧頓街5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12時至晚上10時;星期五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10時半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雪之下 日本過江龍甜品店

「雪之下(雪ノ下)」於大阪、京都及東京擁有七間分店,終於在香港開首間海外分店。所有食材均是由日本進口,包括製作班戟所用的走地雞蛋和日本牧場牛奶。當中厚燒班戟 (4 cm厚度) 共有五款口味,有橘子蜂蜜、抹茶班戟、特濃朱古力等。除了供應近年大熱的班戟外,亦有日式刨冰及三文治等小食。

雪ノ下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1-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2時至晚上11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J.S. FOODIES 日本漢堡班戟店

「J.S. FOODIES」的菜單走美國風,主打班戟及漢堡。所有班戟均採用日本國產的雞蛋及麵粉,即點即製帶有牛油香,質感鬆軟。餐單備有多款甜味及鹹味款式。當中推介日本人氣熱賣的法式焦糖班戟,在鬆軟的班戟上配上焦糖。每一口都帶有焦糖的香脆。另外還有其他日本人氣款式,如士多啤梨吉士雪糕班戟、焦糖布朗尼雪糕班戟、牛油果配三文魚班戟及香草拼宮崎縣豬肉腸班戟等。

J.S. FOODIES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LG2-30號舖 i.t blue bloc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日本幸福班戟 期間限定Pancake

日本大熱班戟店幸福班戟(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定期推出推出期間限定Pancake,同時供應多款人氣幸福Pancake,包括招牌幸福班戟、芝士慕絲雜莓醬班戟、朱古力香蕉班戟等。臨近聖誕,都有推出聖誕期間限定口味。官方更指即將進駐九龍區及新界區開分店,遲係可以多些地方都食到啦!

幸福班戟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蜜庵本膳 日式米粉班戟和食店

尖沙咀新開的一間日式和食店「蜜庵本膳」,推出以米粉代替麵粉製作的日式米粉班戟,還有多款日式定食選擇。仲會配上當季時令水果,而依家就有得食日本巨峰和香印提子,另外還配上開心果醬、抹茶粉及沖繩黑糖蜜等。除了有日式米粉班戟,還有多款日式定食選擇。同一間日式和食店就可以食到日本特式甜品及定食套餐,夠晒滿足!

蜜庵本膳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波子號 美食車造型班戟店

深水埗新開這間小食店「波子號」參照瑞典美食車的造型,玩味十足。這裏的甜品除了即叫即製外,梳乎厘班戟都好有心思,特意製成熊仔造型,好可愛。另外,仲可以食到配上鮮忌廉的瑞典窩夫、其他街頭小食等。

波子號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43號地下F3號舖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