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過江龍食店晒冷 Five Guys/名代宇奈/美登利/美好年代/天丼/成都老碼頭

文: LorLor Lee
2018.12.30

2018年有不少過江龍餐廳紛紛到香港開分店,有來至日本、台灣、美國,亦有四川、成都。由日本菜到台灣菜,還有麻辣火鍋等新餐廳。還有過江龍甜品店,有J.S. FOODIES、美好年代,可以歎到多款口味班戟,仲有馳名的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另外,日本連鎖天婦羅專門店TENYA、鰻魚料理店名代宇奈、抵食高質壽司店美登利等,不用飛到日本都食到~記得Mark實地址下次同朋友試下啦!

第 1 站 天丼TENYA 日本天婦羅專門店

日本TENYA連鎖天婦羅專門店正式登陸香港,供應多款天婦羅丼飯、烏冬、蒿麥麵,由$49起。香港店選用了產自青森縣的米,醬油更來自日本一間超過200年歷史的醬油廠,用特選鰹魚片熬煮出保持30年傳統的日本秘製醬油!

天丼TENYA

地址:青衣青敬路33 號青衣城G樓G0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3時;下午5時半至晚上10時

電話:34254098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J.S. FOODIES 日本漢堡班戟店

「J.S. FOODIES」的菜單走美國風,主打班戟及漢堡。所有班戟均採用日本國產的雞蛋及麵粉,即點即製帶有牛油香,質感鬆軟。當中推介日本人氣熱賣的法式焦糖班戟,在鬆軟的班戟上配上焦糖。每一口都帶有焦糖的香脆。另外還有其他日本人氣款式,如士多啤梨吉士雪糕班戟、焦糖布朗尼雪糕班戟、牛油果配三文魚班戟及香草拼宮崎縣豬肉腸班戟等。

J.S. FOODIES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LG2-30號舖 i.t blue bloc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2658019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名代宇奈 日本抵食鰻魚飯

這間日本連鎖品牌「名代宇奈」在尖沙咀的首間海外店,主打平民價錢的鰻魚料理,以丼演繹出品牌對鰻魚、飯及醬汁的黃金比例,鰻魚迷千萬別錯過啦!

名代宇奈

地址: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3樓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12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半至晚上11時
電話:3580 155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Five Guys 美國漢堡店

Five Guy香港的Menu與美國一樣,除了有多款漢堡及熱狗選擇外,更可按個人口味另加配料,全部免費,免費配料有煎炒蘑菇、墨西哥辣椒、A1牛扒醬、蛋黃醬等~另外,還一樣可以任食花生!亦有Five Guys招牌奶昔,與漢堡一樣,有多款配料可以免費加配,如朱古力、鹽味焦糖、Oreo曲奇塊等,最特別的就是花生醬及煙肉!

Five Guys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36189122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重慶洪鼎火鍋 四川過江龍

重慶慶小天鵝集團火鍋過江龍「重慶洪鼎火鍋」登陸了尖沙咀!除了一般肉食之外,更有「一牛十吃」等多款牛肉部位選擇,還有必試餐廳名菜黑毛肚、伸腿鵝腸、現炸酥肉等!餐廳火鍋設計設有升降火鍋台,方便大家挾食物,麻辣迷就記得Mark實地址去試試啦!

重慶洪鼎火鍋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 24-38號天星大廈地庫 A 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6時至但凌晨1時

電話:67054308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美登利 日本人氣抵食壽司店

依間日本過江龍人氣壽司店「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堅持讓客人以合理的價錢食到高質海產美食,所以不少人到日本都願意排隊朝聖。而家唔使飛去日本都可以用抵食的價錢食到由日本豐洲市場直送的刺身及壽司啦!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2樓2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12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半至晚上11時

電話:35719018

即睇全文介紹

第 7 站 Maze Grill Gordon Ramsay餐廳

有「地獄廚神」之稱的英國名廚Gordon Ramsay第三次來香港開店,旗下餐廳Maze Grill登陸尖沙咀,主打各款肉類菜式,包括招牌菜威靈頓牛扒,同時也會有多款香港限定的美食供應,食肉獸係時候朝聖啦!

Maze Grill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OTE40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11時

電話:2765089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8 站 成都老碼頭 火鍋過江龍

這間進駐旺角的內地過江龍火鍋專門店「成都老碼頭火鍋」,主打地道四川麻辣火鍋,火鍋配料選擇豐富,牛豬羊、丸類、海鮮、餃類等都有,約埋三五知己冬天去食火鍋啦!

成都老碼頭

地址:九龍旺角塘尾道61號(旺角道交界,旺角地鐵站A2出口直行4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5時至凌晨3時

電話:21486268/21469268

即睇全文介紹

第 9 站 翰林茶館 台灣過江龍

台灣過江龍「翰林茶館」香港分店在尖沙咀新開張,作為「珍珠奶茶始祖」之一,還自家研發出黑糖珍珠,混合白色粉圓加入奶茶之中,成為招牌黑白熊貓珍珠奶茶,在台灣好受歡迎,而家香港都試到啦!

翰林茶館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8時半至晚上10時

電話:83008216

即睇全文介紹

第 10 站 美好年代 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

這間台灣過江龍「美好年代」首間海外分店進駐銅鑼灣,引入大受歡迎的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還特別推出香港限定的烤布蕾奶蓋波波茶,黑糖珍珠好煙韌入味!另外,特別有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布甸杯及荔枝梳乎厘班戟果凍杯等清新選擇。

美好年代

地址:銅鑼灣邊寧頓街5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12時至晚上10時;星期五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10時半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