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期待10大香港開分店的過江龍食店 無老鍋/Mister Donut/芒果糯米飯刨冰

文: LorLor Lee
2019.01.06

2018年有不少過江龍餐廳進駐香港開分店,其中日本人氣連鎖店及台灣茶飲店佔最多,來自美國的漢堡店Five guys及shake shack都有抵港,大受歡迎,吸迎好多港人去朝聖。不知道2019年又會有什麼人氣過江龍會登陸香港呢?今次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10間人氣連鎖店,希望一眾食店都會進駐香港,讓大家不用去旅行都可以一嚐當地口味,為大家帶來更多新選擇!

第 1 站 無老鍋 台灣人氣火鍋店

這家台灣連鎖火鍋店「無老鍋」,走養生路線,麵包豆腐白湯鍋和無老辣香鍋是店鋪主打,前者以千滾豆腐萬滾魚手法烹制,湯味鮮美;後者則以中藥香辛料炒八小時再熬成湯底,辣香醇厚,風味獨特。怪不得個個去台灣旅行必食,如果來香港開分店就好啦!

第 2 站 Egg Drop 韓國人氣三文治早餐店

除了Isaac ToastEgg Drop另一間韓國大人氣早餐店,打的滑蛋厚三文治,吸引不少人來朝聖!唔知又會唔會在香港開分店呢。

第 3 站 松屋 日本平價牛肉飯

除了吉野家,應該大家對日本松屋都不陌生,松屋在日本規模龐大,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食它的平價牛肉或豬肉飯。除了牛肉飯,松屋更有推出鍋物、牛扒、燒肉等定食。松屋去年已在台灣開設分店,未知何時會開到香港呢?

第 4 站 壽司郎スシロー 日本平價迴轉壽司

壽司郎在日本是出名的平價迴轉壽司店,全日本已經有超過四百間分店。多達30款壽司如三文魚、吞拿魚等、1碟只須100円。除了推薦新鮮的壽司之外,茶碗蒸也是必點的!目前在韓國及台灣已有分店,希望也在香港開分店吧。

第 5 站 After You Dessert Cafe 泰國人氣芒果糯米飯刨冰

這間泰國人氣甜品咖啡店,主打人氣的芒果糯米飯刨冰及多士,其中的芒果刨冰更視為到泰國必食!而榴槤迷更可試下榴槤刨冰榴及槤糯米飯蜜糖厚多士。

第 6 站 Cha Tra Mue 人氣泰式奶茶雪糕

另一間泰國人氣店鋪,主打香濃的泰式奶茶,本來主要售賣茶葉等產品,但近年開始推出泰式奶茶雪糕,大受歡迎!還會定期推出其他口味雪糕、沙冰等。

第 7 站 Mister Donut 人氣冬甩連鎖店

來自美國的Mister Donut,在日本、台灣都有分店,深受歡迎,充滿人氣。定期推出不同口味冬甩之外,早前在日本還推出比卡超donut,更引起搶購潮。但偏偏香港還沒設立分店~

第 8 站 Red Lobster 美國連鎖龍蝦食店

Red Lobster是美國休閒連鎖餐館,主打當然有各款龍蝦,有焗烤龍蝦、燒烤龍蝦、奶油蝦,還可以選擇原隻或蝦仁,也有牛扒、意粉等其他選擇。這餐廳亦是愛食海鮮人士至愛。

第 9 站 Gourmet Burger Kitchen 英國漢堡快餐店

GBK主打高質漢堡包,牛肉扒厚身多肉汁爆醬,可以自選全熟、半熟,甚至三分熟,即叫即製。經典選擇例如車打芝士漢堡、牛油果醬煙肉漢堡等。另外,特別有skinny friesBB薯條即叫即炸,口感獨特。還有黑松露芝士薯條及炸蕃薯條等選擇。餐廳還提供任食花生、自助醬料站,同朋友歎住漢堡花生傾計一流。

第 10 站 Costa Coffee 英國最大型咖啡連鎖店

Costa Coffee是英國最大型的咖啡連鎖店,可以歎到當地地道咖啡,再食下輕食,可說是休憩放鬆或和朋友談天的好地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