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荃灣5大酸辣米線推介 雲家小鍋米線/外婆辣酒米線/老闆娘雲南米線

文: Toby Mok
2019.06.29

夏天最適合就是酸酸辣辣的食物,好多人亦喜歡以熱攻熱食米線,眾所周知荃灣區米線店林立,今次就為大家介紹5大平民酸辣米線小店,包括有外婆辣酒米線、老闆娘雲南米線、雲家小鍋米線等等,全部都性價比十足而且辣得過癮,各位米線迷記得不要錯過!

第 1 站 雲家小鍋米線

雲家小鍋米線有多款配料選擇,十分足料,價錢相宜。湯底有大量肉碎、芽菜同酸菜,食落有淡淡酸菜味。而辣亦有分酸辣、小辣、中辣、大辣。除了有酸辣米線外,店內亦有售多款串燒,大家可以一試。

地址:荃灣沙咀道328號328廣場地下G01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23:00

資料及圖片來源:雲家小鍋米線

第 2 站 老闆娘雲南米線

老闆娘雲南米線是荃灣人氣雲南米線店,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湯底同配料。而老闆亦堅持用小鍋煮每一碗米線,以確保留住食材的精華。湯底除了有清湯酸辣麻辣麻酸辣酸湯之外,仲有比較特別的蒙古湯、蟲草花薑酒湯、酸菜胡椒湯、水煮湯等。除此之外店內的炸物都是推介之一,酥炸雞球、吉列豬扒等全部即叫即炸,夠哂新鮮。

地址:荃灣曹公街8號香車街熟食中心3樓28-2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12:00 - 15:30;17:00 - 22:30;星期四至日12:00 - 15:30/17:00 - 22:30 (星期三全日休息)

資料及圖片來源:老闆娘雲南米線

第 3 站 外婆辣酒米線專門店

店內的招牌菜是辣酒肥牛米線,湯底由豬骨、雞件同香料熬製而成,十分濃郁,而比較特別的是湯底會加入酒,令湯有淡淡的酒香,十分開胃。如果不想有酒味的湯底則可以試食外婆酸辣粉,同樣醒胃。除此之外,店內亦有售多款開胃小菜,例如口水雞、麻辣肚絲、泡椒鳳爪等等,喜歡食辣的朋友記得唔好錯過。

資料及圖片來源:外婆辣酒米線專門店

第 4 站 麻辣串串香

麻辣串串香除了有串燒食之外亦有供應重慶酸辣粉同麻辣燙,店內提供超過20款配料俾大家選擇,適合一眾想嘗試不同口味的朋友。除此之外,仲可以試食店內的涼拌小食同烤物。重點推介店內的燒茄子,蒜味十足,而且辣度適中,十分惹味。

地址:荃灣河背街84號地下A1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全日休息;星期二至日13:00 - 01:00

資料及圖片來源:麻辣串串香

第 5 站 香姐雲南米線

香姐雲南米線是較少人認識的米線店。同樣售酸辣米線,但湯底比其他店舖清淡,適合不喜歡濃味的朋友。而店舖同樣有多款米線配料可選擇,當中豬油渣更是由老闆親自製作,大家可以去試試。

地址:荃灣享和街49號地下D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 - 22:00

資料及圖片來源:香姐雲南米線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