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上環4大夏日清新系cafe推介 東街咖啡/順逆珈琲酒/Cafe Bauhinia

文: Toby Mok
2019.06.30

好多人放假都喜歡到中上環區行吓食美食,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上環4大小清新cafe,包括有Triple King Cafe、東街咖啡、順逆珈琲酒等,讓大家可以趁假期到這幾間咖啡店歎下午茶,過一個休閒下午。

第 1 站 Cafe Bauhinia

這是一家花店,也同時是一間cafe。店內不時會舉辦不同的DIY工作坊供客人參加。而咖啡店裝飾亦以花為主,一踏進店內就聞到一股玉蘭薄荷的香氣,清新宜人。大家可以置身花園中歎花茶同品嚐精美的蛋糕,自然的環境讓人身心得以放鬆。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23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 - 19:00;星期六至日11:30 - 19:00 

資料及圖片來源:Cafe Bauhinia

第 2 站 順逆珈琲酒

順逆珈琲酒以水泥及木為主題的純素咖啡店,環境清新,大家可以一邊歎美食一邊影靚相。而咖啡店亦使用有機同公平貿易食材,提供各款素食甜品及咖啡,全部外表都十分精緻。除此之外店內亦有售賣不同精品首飾,大家醫完肚可以去行吓。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192號地下A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1:00

資料及圖片來源:順逆珈琲酒

第 3 站 東街咖啡

東街咖啡是間純白的咖啡店,主打多款外表精緻的咖啡及輕食。而店主亦養有2隻柴犬,所以店內不時會有2隻狗店長坐陣,喜歡柴柴的朋友記得去探班啦。 

地址:港鐵上環站 A2 出口, 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 - 18:00

資料及圖片來源:東街咖啡

第 4 站 Triple King Cafe

咖啡店以藍色及灰色為主調,配上木製餐枱,風格簡約。店內售賣多款西式主食,連威靈頓牛排都有。是個可以休閒過平日的好地方。

地址: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2樓203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 - 22:00

資料及圖片來源:Triple King Caf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