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中上環壁畫街熱門打卡點朝聖! 舊香港/異國酒吧/李小龍壁畫

2019.09.30

中上環一帶有不少創意藝術街頭壁畫,故有壁畫街之稱,壁畫由非牟利藝術團體HK WALLS負責策劃,團體旨在宣揚街頭藝術和文化,於每年定期舉辦年度街頭藝術節,於香港街頭創作不同主題的壁畫。每幅壁畫都神出鬼沒,並且各有其風格和特色,非常適合慢慢遊走搜尋,不時停下打卡。

第 1 站 九龍寨城壁畫

壁畫以九龍寨城為背景,繪畫出舊香港密集又熱鬧的生活形態及擁擠的舊式建築。

地址︰嘉咸街45-53

第 2 站 異國酒吧壁畫

向上走可以見到一間印度餐廳外的壁畫以奪目的顏色繪出外國酒吧,充滿異國風情。

地址︰嘉咸街51

第 3 站 粉紅牆壁畫

走過一個街口可以看見一面粉紅色的牆,牆上有一個笑容燦爛的少女和一隻大嘴鳥,少女感十足。

地址︰卑利街38

第 4 站 彩色塗鴉牆

位於佐治里一面顏色繽紛、立體感十足的彩色塗鴉牆,是需要細心留意走過的小巷才能發現的驚喜。

地址︰佐治里1

來源︰HK WALLS

第 5 站 零重力顛倒世界壁畫

位於PMQ元創方對面的壁畫,一座座建築物於無重力狀態下扭曲並飄浮半空,帶來新鮮感和視覺上的衝擊。

地址︰鴨巴甸街37

第 6 站 李小龍壁畫+彩虹牆

走入水池巷,一幅以切割畫面繪畫的李小龍壁畫尤其奪目,再向前走就可看到色彩鮮艷且簡單的彩虹牆。

地址︰四方街水池巷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