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精選6大觀塘海濱長廊Cafe餐廳推介 飽覽日落海景!英倫風/貨櫃咖啡店/透光玻璃屋

文: LorLor Lee
2021.01.01

觀塘海濱長廊一向都是家庭朋友聚會野餐、情侶拍拖勝地,不論傍晚欣賞夕陽還是夜晚欣賞夜色海景都是一流,景色宜人。而觀塘海濱長廊一帶都進駐了各具特色的海景Cafe餐廳,例如貨櫃Cafe、透光玻璃屋、英倫風咖啡店等等。以下為大家介紹6間觀塘海濱長廊餐廳及Cafe,大家不妨bookmark底啦!

第 1 站 IF Coffee and More

這間餐廳今年才剛剛開業,臨近海濱,靠窗位置全部是落地玻璃設計,光線良好,視野開闊。餐廳主打日式料理和咖啡,下午三點後還有啤酒供應,店內亦提供主食和輕食。推薦牛乳滑蛋牛角包,牛角包外酥裡嫩,搭配牛乳滑蛋,香味濃郁,口感順滑。

IF Coffee and More

地址:觀塘海濱道123號綠景NEO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30 - 18:00;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0:30 - 18:00

資料來源:IF Coffee and More

第 2 站 FRITES Belgium on Tap

鐘意食海鮮的朋友就要bookmark定這間西餐廳,主打比利時菜,當中最出名的就是招牌青口鍋,有不同口味選擇,例如酸酸甜甜的西西里汁和白酒忌廉汁,青口肥美新鮮,份量足料。而且店內亦設有吧檯,並提供各式調酒,邊望海景歎美酒,氣氛情調浪漫,可算是情侶好去處!

FRITES Belgium on Tap

地址: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1:45 - 22:30;星期五11:45 - 23:30;星期六至日11:45 - 22:30

資料來源:FRITES Belgium on Tap

第 3 站 MG Cafe

MG Cafe是一間英倫風咖啡店,店內的裝修細緻優雅,窗邊位置光線充足,景色優美。推薦店內的Breakfast Fantasy,份量十足,食材豐富,包括黑松露炒滑蛋、沙律、腸仔、多士、煙肉、燒菠蘿等,假日歎brunch海邊飲返杯咖啡輕鬆都不錯。

MG Cafe

地址: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30 - 19:00;星期六至日:09:00 - 18:00

資料來源:MG Cafe

第 4 站 Sinbad Coffee Roasters

Sinbad Coffee Roasters是本地烘豆咖啡品牌,如果是喜歡飲咖啡的朋友推薦這間每日新鮮烘焙咖啡豆沖調的咖啡,亦有售一包包咖啡豆讓大家可以買回家自己沖製。雖然店鋪不大,但海軍貨倉風格的裝修令人感到放鬆舒服。

Sinbad Coffee Roasters

地址:觀塘海濱道90號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 - 17:00;星期六至日:12:00 - 18:30

資料來源:Sinbad Coffee Roasters

第 5 站 La Serre

呢間餐廳在Sinbad Coffee Roasters旁邊,玻璃屋造型引人注目,白天透光感十足,晚上浪漫典雅,情侶們約會餐廳的好選擇。不論是下午茶時段在室內食蛋糕飲咖啡,還是晚上吹海風歎西餐, 情調浪漫舒適。店內的香煎智利鱸魚柳配蜆肉白酒汁,外皮香脆,肉質軟嫩,沙律加上橄欖油,香味吸引。

La Serre

地址:觀塘海濱道90號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22:00;星期六至日:10:30 - 22:00

資料來源:La Serre

第 6 站 葫越

這間餐廳主打越南菜,招牌牛魔王湯河粉歎勻生牛肉,牛腩,牛肋條,牛筋,牛丸,牛百葉,亦有越南撈檬粉供應。小食方面有越式法包、炸春卷、牛油果沙律米紙卷、絲網鳳尾蝦等,菜式地道。鐘意飲咖啡的朋友不妨試試越南滴漏咖啡,味道香濃。

葫越

地址: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樓1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2:00 - 18:00;星期日全日休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