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西營盤6大特色Café推介 日系復古風格/落地玻璃/韓國咖啡

2020.06.27

西環一向雲集多國美食,其中西營盤就有不少特色的咖啡店,有以日系復古、輕工業風格為主的Café;由韓國Oppa主理的Café;主打素食甜品的Café等等,趁好天可以約埋朋友Chill一Chill~

第 1 站 Coffee by Zion

Coffee by Zion的店鋪佔地不少,有室內和室外的空間,配合半開放式廚房,空間感大大提升。咖啡店裝潢走輕工業風格,戶外空間好啱打卡。食物方面,有All Day Breakfast、意大利飯、意大利粉等;飲品就有多款精品咖啡及朱古力,好適合放假嚟Chill一Chill!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一街83號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08:00 – 18:00
電話︰2857 1838
來源︰Coffee by Zion

第 2 站 NOC Coffee Co

NOC Coffee Co是一間擁有落地玻璃、空間感十足的咖啡店,店內設計簡潔 café非常受文青歡迎。不過店內食物選擇不多,全部都採用新鮮健康食材,包括牛油果多士、蟹肉牛油果多士等。

地址: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321號瑧璈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8am-6pm
電話:36115300
來源︰NOC Coffee Co

第 3 站 骨子裡Bone Studio

走日本復古風格的「骨子裡Bone Studio」,店主是一位設計師,傢俬以木色為主,有很多小擺設及小物,加上店內光線柔和,感覺寧靜而舒適。咖啡店主打日本烘焙咖啡,亦提供輕食、一款烏冬及甜品,甜品賣相非常吸晴。

地址:西半山般咸道38號地鋪2B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8am – 4:30pm / 星期六及日10am- 6pm
來源︰Bone Studio

 

第 4 站 JOMO coffee & cakes

JOMO全寫是Joy Of Missing Out,意思指去享受因錯過而來的事物,希望客人可以有個舒適的地方停下來好好享受。JOMO主打素食甜品,包括焙茶芝士蛋糕、純素藍莓芝士撻、伯爵茶戚風蛋糕等。甜品賣相吸引之餘,亦標榜自家製,素食者可以去試下!!

地址:西環西營盤水街4號地下D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三至日11am-6pm

電話:27620258

來源︰JOMO

第 5 站 Polygon Café

位於西營盤第二街的Polygon Café,店主來自紐約,在店鋪設計上花了很多心思,門口有一張開放式大窗枱,經過水泥石牆,有一個小花園,彷彿是城裡的世外桃源,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飲品方面,店主採用了美國Intelligentsia Coffee的咖啡豆,亦會因應冷熱咖啡而使用不同牛奶,非常高質!

地址:香港西營盤第二街14
營業時間:每天07:00–19:00

來源︰Polygon Café

第 6 站 JMT Coffee

由「韓港混血」店主打理的JMT Coffee,主打髒髒咖啡、棉花糖三重特濃朱古力奶、Baileys咖啡等,咖啡豆及食材都是由韓國直送。其中的招牌髒髒咖啡,由榛子咖啡、韓國糖漿特製忌廉、榛子醬及可可粉鼠成,睇得又食得!

 

地址:西環西營盤薄扶林道19

營業時間:12:00 - 19:00
電話︰9183 5627

來源︰JMT Coff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