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精選全港4大粗獷工業感貨櫃景點!純白臨海風/粉色調/酷黑科技感

文: 張凱淇
2021.02.28

不僅外國有巨型貨櫃打卡景點,香港一樣有!週末可以帶小朋友去邊放電?編輯這次就帶大家走遍全香港,推介 4 個以貨櫃為主題的假日景點,帶小朋友去中西區豐物道海濱參觀玩耍、或是到觀塘的純白貨櫃臨海咖啡廳好好嘆杯咖啡,甚至是去充滿工業感的酷黑貨櫃商場食夠本,無論邊個行程相信都能令美好週末更充實!

第 1 站 中西區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 粉色調臨海貨櫃

於2019年正式啟用的中西區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是近年中西區發展新項目之一。其中場內宛如《多啦A夢》裡的水管場景「捐山窿公園」就成了親子遊必去的臨海最新景點,小朋友可以免費使用場內設施,不過最為特別的,莫過於旁邊的粉色貨櫃!看似只是打卡裝置藝術,但其實是一座兒童美術館,其概念主要圍繞「衣服」、「文字」、「玩具」及「建築」四大主題,期望以各種藝術創作,讓小朋友能夠了解更多當中含義。

搶眼的粉嫩用色,令其在寬闊的休憩用地中更加突出,加上湛藍維港景致盡收眼裡,週末非常推薦帶小朋友來放放電!

地址:中西區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西環副食品市場後面)

 

授權轉載:Instagram@hoyancity

第 2 站 Sinbad Coffee Roasters 觀塘海濱純白貨櫃

 純白底色配合天藍波浪線條,創造出別樹一格的臨海唯美貨櫃!這間位於觀塘海濱道的隱藏小貨櫃咖啡廳Sinbad Coffee Roasters,利用帆船掛勾作為主視覺設計,不論是玻璃招牌或是咖啡杯上都能看到它的出現。小小的空間,擺放著幾張橘橙色高椅,讓客人能靜待品嚐咖啡。飲料種類分為咖啡、茶及果汁,另外熱食也有牛角包及三文治等選擇。走出去外面就是海濱方向,迎面而來的海風讓人身心療癒,就用最輕鬆的心情去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地址:觀塘海濱道90號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17:00、星期六至日/12:00 - 18:3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sinbadcoffee

授權轉載:Instagram@snowflakejanet


第 3 站 Mr cardigan plant house 大埔田園白色貨櫃

不僅觀塘,純白貨櫃原來大埔都能找得到!這間在大埔汀角山寮路的Mr cardigan plant house,以超具質感的純白色貨櫃招來許多朋友前來打卡。有別於一般植物系Cafe,餐廳旁邊就是一大片農地,種有各種蔬菜植物,當中擺放展示的多肉植物也提供購買,讓你親近大自然之餘,也將這份綠色植物帶回家!

 

店內餐飲提供雪菊蜜茶、玫瑰花茶、洛神花茶等鎮靜情緒的茶飲,另外甜點方面,主要有雜果涼粉、巴拿馬火腿芝士法包及芒果芝士蛋糕等輕食甜點,雖然種類不算多,但能夠於此享受城市以外的清新環境,真心覺得值得了!

 

地址:大埔汀角山寮路路囗

交通:交通 / 大埔墟火車站~20C小巴(山寮)站

營業時間:逢星期日 1400-1800(只接受walk in)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_mrcardigan_



第 4 站 麗閣商場 工業風極簡黑貨櫃商場

超巨型工業風極簡黑貨櫃你去過未?歷經八個月的活化工程、於去年重新開業的民坊麗閣商場一改舊有面貌,搖身一變成為長沙灣消閒好去處。炫黑與亮黃拼湊出層層堆疊的型格貨櫃外表,商場內加入多間特色小食與品牌進駐,從車仔麵到腸粉通通應有盡有,閒時就來打卡及「掃街」食夠本!

地址:長沙灣東京街12號

營業時間:7:00~23:00

授權轉載:Instagram@siushuenchan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