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好去處】西貢周末拍拖一日遊行程推介!純白咖啡店/藍色海岸餐廳/手工雪糕/珍珠首飾DIY

文: 張凱淇
2020.12.25

假日去邊好?不妨就與男/女朋友來一趟充實的海岸拍拖一日遊吧!為大家推介西貢最熱門的活動行程,從特色咖啡店,到品嚐手工雪糕及吉士魚仔燒等小食,並在海上自製珍珠首飾,或到兩層高藍調異國餐廳享受美食,如此有情調的行程,就最適合情侶周末到訪,即刻睇睇以下行程啦!提提大家,由於受疫情影響,餐廳營業時間將不定時更改,敬請留意。

第 1 站 Little Cove Espresso 簡約純白咖啡店

第一站必須到此朝聖!這間純白簡約風海岸咖啡廳Little Cove Espresso,是許多人特意慕名而來的西貢超人氣打卡餐廳,週末經常大排長龍,其中店內主要提供各式早午餐,如煙三文魚配天然酵母麵包、牛油果蓉配天然酵母麵包、辣手撕豬肉班尼迪蛋,都是熱門之選。想吃得健康,更可搭配烤堅果燕麥早餐杯等無負擔美食,坐在戶外區享受微微海風,在溫暖陽光下與男/女朋友一齊撐檯腳就最適合不過!

地址:西貢西貢海旁廣場兆日樓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07:30 – 18:00

資料及相片來源:Little Cove Espresso 

第 2 站 hushush 西貢手工雪糕

說到西貢一日遊,身邊總是會有好友極力推薦這間文青風小店hushush,主打手工雪糕及咖啡,店內提供多款特色雪糕口味,如威士忌雪糕或冧酒提子雪糕就絕對是出名必食!順滑冰爽的口感,加上微微威士忌酒香加持,令味道倍感誘人。另外亦會定期更新菜單,推出全新口味,其中普洱雪糕、豆腐雪糕一樣成為吸引大家特地朝聖的原因之一!

資料及相片來源:hushush

第 3 站 點籽 本地環保雜貨店

穿梭於西貢公眾碼頭附近的大街小巷之間,你會漸漸發現這裡近年開了不少值得尋訪的特色小店,其中這間本地環保雜貨店,就非常適合崇尚環保自然的你!店舖主要販售環保食物袋、餐具、餐盒、防菌產品及天然護膚與清潔產品。天氣乾燥就更加需要滋潤保濕我們脆弱的肌膚,最近他們也有金盞花系列潤膚乳、唇膏及啫喱凍膜,幫助對抗口罩肌,也是近期不錯的選擇!

地址:西貢醫局街29號

資料及相片來源:點籽

第 4 站 珍珠首飾DIY工作坊

食飽後就可以準備出海探索神秘的香港珍珠!在白沙灣碼頭乘船出發,到達由香港珍珠養殖協會所打造的「海上珍珠養殖場」後,就會有導師為大家講解海洋保育知識,以及傳授開蚌尋珠的方法,非常適合情侶及家庭參加!場內達六萬隻珍珠蚌,客人可以親自選擇珍珠蚌並開蚌尋找「香港阿古屋珍珠」,之後就可以利用所尋獲的珍珠製作出手鍊、頸鍊及耳環等首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查看更多。

地點:白沙灣碼頭集合

預計每天課程時間:10:30、12:30、13:30

資料及相片來源:klook

第 5 站 Padstow Restaurant & Bar 異國風情藍色餐廳

除了灣仔有藍屋,原來西貢都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小藍屋餐廳!座落於西貢白沙灣的Padstow Restaurant & Bar,環境清幽,且遠離都市,是許多人特意前來的周末好去處。兩層高的餐廳空間,從外牆到店內擺放一旁的滑浪板及座椅位置都用上藍色,令環境增添明亮氛圍,猶如置身海島小店般,舒適自在。

餐廳主要提供多款西式美食選擇,出名的炸魚薯條以及漢堡類都是推介之選。

地址:西貢白沙灣11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11:30 - 23:00

星期五、六/11:00 - 00:00

資料及相片來源:官方/Instagram@padstow_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