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荃灣半日遊3大影相位推介 期間限定癲噹開心村/港版彩虹眷村/日式清新海景Cafe

文: Elly Lee
2021.04.24

荃灣一向美食雲集!來到荃灣除了可以食盡好多人氣美食之外,其實荃灣更有不少影相打卡位,絕對可以讓你一次過影好多靚相!今日就帶大家一起發掘一下這些打卡熱點,順便來個荃灣半日遊啦!

第 1 站 荃灣海濱公園長廊 — 期間限定癲噹開心村

荃灣海濱長廊最近進一步開放,仲變身成為影相打卡熱點!有本地文創作家「貓室」以卡通癲噹作為主題,打造全港首個「癲噹開心村」。進入這條維港癲噹開心村的朋友都可以見到不同造型的癲噹,有癲噹巴士站、癲噹歡樂農場和性感癲噹美人魚等,以及2米高的阿讚貓,相當可愛搞鬼!維港癲噹開心村更有跟非牟利機構合作,加入多感官元素轉化不同造型的癲噹成為「觸感圖」,讓視障人士能透過指尖「看見」可愛的癲噹,與不同能力人士一同享受文化、藝術及教育的權利與樂趣!海濱沿途更有不少癲噹造型的休憩咖啡枱和可滾動餐枱,大家可以好好享用空間之餘,周圍更有非常可愛的癲噹陪伴。

開放日期:即日起至10月11日

第 2 站 Peko Peko Eatery

荃灣向來美食雲集!除了各式各樣的掃街小食,近來更有不少特色Cafe進駐荃灣。最近荃灣海之戀新開一間坐擁露天海景的日式清新Cafe「Peko Peko Eatery」,Cafe地方寬大,裝潢走日式小清新風格,加上採光充沛,予人感覺非常舒服,啱晒與朋友望住海景休閒地嘆個美味午餐。Cafe主打日式西餐,以加入不同新元素創出特色佳餚,海膽三文魚籽竹炭烏冬和香烤乳豬卷都是小店的招牌美食。而很受歡迎的日式定食套餐裡面的菜式選擇更多樣百變。即刻睇下這家荃灣Cafe好什麼好吃的吧!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1樓1006-1007號舖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荃灣光板田村

唔講唔知荃灣原來有個隱世港版彩虹眷村!光板田村其實是一條依大帽山而建的寮屋村落。本來平平無奇的村落,數年前一班熱心義工和村民合力添置彩繪後,便搖身成為現在七彩繽紛的彩虹壁畫村。壁畫主題以呈現村民以前至今的發展和生活,所以可以看到養蜂場、豬油廠等的壁畫。而七彩樓梯更是熱門的影相打卡位!由荃灣乘搭小巴(80號)去光板田村只需約15分鐘,下車站是「光板田村二段」,十分方便。提提大家,光板田村是居民居住的地方,所以緊記要保持安靜,不要打擾到居民啊。

第 4 站 Vintage Campus

香港近來愈來愈多專門販賣懷舊古物的選物店,間間都各具特色。今次要介紹的這間舊物雜貨店位於荃灣工廈裡面,它特別在於所販賣的物件比較多是懷舊玩具,例如經典椰菜娃娃、塑膠槍、英國製的鐵皮車模型,還有不少是童年時必看卡通的模型玩具,望到那些懷舊玩具,不禁感嘆一句︰「童年回憶返晒嚟啊!」。店內更有不少是7、80年代的香港製造,全部都是店主們的珍藏,非常特別。即刻看看有什麼奇趣寶物吧!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45-53號荃運工業中心一期5樓F-1室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