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美食】精選7家新蒲崗工廈區親民美食 12刀雞髀/龍蝦刺身/熱狗/手工麵包/純素茶飲

文: 梁穎心
2021.06.05

新蒲崗作為工廠區不單工廈林立,近年亦愈見餐廳進駐,成為新的美食區。這次介紹新蒲崗有甚麼好食,包括即叫即燒串燒﹑12刀雞髀﹑Cafe裡的拔絲咕嚕肉﹑麻糬窩夫﹑香港品牌熱狗﹑純素堅果奶﹑手工麵包﹑日式料理刺身等7間餐廳及Cafe。中西美食薈萃,一齊發掘工廠區的美味喇!

第 1 站 HangryBaby

餐廳主打即叫即燒12刀雞髀,雞髀醃製前先切12刀入味,雞髀肉嫩滑不柴﹑菠蘿花花鮮甜多汁,燒過後面層多了分焦香﹑羊架不羶不韌,香口惹味﹑雞腎爽口。雖然是立食串燒店,但食材種類多,更有多款海鮮選擇,包括蟶子﹑扇貝﹑鮑魚。

地址:九龍衙前圍道66號地下F舖 香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00

來源:HangryBaby

 

第 2 站 Wanna Eat

Wanna Eat裝潢甚有日系簡約風,是一家感覺很放鬆的Cafe。必試富士山特飲和焦糖爆谷朱古力,上層是手打奶泡,細滑綿密,配上爆炸糖衝擊味蕾,下層藍色山腳同樣唯美。Cafe臥虎藏龍,晚上會供應中式小菜,必點拔絲咕嚕肉,外皮脆口,甜而不膩。

地址:新蒲崗彩虹道16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 - 22:00 星期六 8:00 - 22:00

來源:Wanna Eat

 

第 3 站 窩子

窩子也是Cafe,他們的甜品都是匠心製作,擺盤具心思,供應梳乎厘鬆餅﹑麻糬窩夫﹑窩夫﹑法式千層酥等多種甜品。自家製Tiramisu甜蜜中散發出咖啡粉的甘澀﹑法式忌廉泡芙鬆化香甜﹑芒果千層酥吉士醬香滑,芒果多汁。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36號地下G/F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 12:00 - 22:00

來源:窩子


 

第 4 站 齊柏林熱狗

香港品牌當然要撐!齊柏林熱狗提供多款口味熱狗,連異國菜口味都有,比如美國洋蔥圈熱狗﹑日式和風熱狗﹑韓風泡菜熱狗﹑德國酸菜熱狗﹑士林原味熱狗等。餐廳巧妙地整合了各國菜式的精華並整合到熱狗當中,值得一試。

地址:新蒲崗爵祿街116-118號裕富大廈地下01B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來源:齊柏林熱狗


 

第 5 站 NUTTEA

行到攰想飲杯嘢?不如試下NUTTEA堅果奶,這家來自台灣的過江龍主打純素茶飲,使用堅果奶代替。堅果奶飄香,質地濃稠,很有飽腹感,除了水果系列,建議可選四季春﹑茉莉綠鑽﹑烏龍﹑及台灣紅玉配奶蓋,會比較和諧不膩。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場1樓D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0:00

來源:NUTTEA

 

第 6 站 享樂烘焙

這家手工麵包店以日台口味為主,款式多達50款,熱賣各式Bagel﹑牛角包﹑小山園抹茶焦糖吐司,包括芋泥Bagel﹑藍莓湯種Bagel﹑伯爵黑糖麻糬Bagel﹑擂沙黑芝麻等口味。享樂烘焙亦會按季節推出新產品,包括擂沙芝麻scone﹑檸檬布里歐﹑櫻花紅豆包等。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埸地下E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五 7:00 - 20:30 星期四﹑六 7:00 - 20:00 星期日 8:00 - 19:00

來源:享樂烘焙

 

第 7 站 海膽仔

海膽仔是一所價格親民的日式餐廳,食物種類多,刺身﹑鍋物﹑手卷﹑定食﹑皆有供應。食材新鮮,份量公道,刺身不霉很新鮮。即使是定食同樣推薦,西京燒銀鱈魚定食皮脆肉嫩,有油香﹑牛肉烏冬份量足,牛肉不老,烏冬彈牙。招牌直送海膽值得一試,刺身愛好者必點雜錦刺身盛,視覺味覺一大享受。

地址:九龍新蒲崗衍慶街2-32號新蒲崗大廈地下Q 舖

來源:海膽仔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