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6大本地士多啤梨果園推介!按磅收費+不同品種任摘!附地址及收費

文: 曹冰冰
2022.01.04

秋冬時份,又正值放年假的時候,最適宜與親朋好友到戶外親親大自然。而每年的12月開始一般都是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本地有不少種植士多啤梨的果園和農莊,開放給公眾親自感受摘士多啤梨的樂趣。相關詳情立刻看看以下的推介吧!

第 1 站 鳳凰農場

*疫情期間照常營業*

雖然鳳凰農場的士多啤梨蔬菜自摘園地方不大,但勝在自家種植有品質的保證。士多啤梨的品種主要來自法國,摘後按磅收費。士多啤梨又大又香甜,十分適合假日親子家庭樂。有興趣可 <按此> 查看更多。

地址: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168號
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18:00
士多啤梨價錢:$80/1磅
查詢電話:6219 4955
圖片來源:Facebook @鳳凰農場

第 2 站 錦田鄉村俱樂部

*最新疫情開放詳情請留意官方發佈*

錦田鄉村俱樂部佔地80萬平方呎,不但有豐富的兒童遊樂設施和動物園區,亦有一個特大的有機士多啤梨自摘園。參加者可先在付款處領取藤籃和剪刀,摘後再按磅計算。士多啤梨的產地為日本、韓國及法國,色澤鮮艷又大顆。有興趣可 <按此> 查看更多。

地址:新界錦田水尾村230號
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8:00 / 星期六至日 10:00-20:00
士多啤梨價錢:$120/1磅
查詢電話:5132 5131
圖片來源:Facebook @龍鳳Babies G & 孖媽Gloria授權刊登

第 3 站 大棠有機生態園

*疫情期間照常營業,但暫停場内任摘任食,只可帶走*

大家趁住秋冬到大棠看楓葉的同時,亦可以到大棠有機生態園士多啤梨。它獲得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有機認證,主要種植士多啤梨、荔枝、椰菜、粟米等蔬果。收費已包場內任摘任食,如要拿走則另外收費。有興趣可 <按此> 查看更多。

地址:元朗大棠山道11號
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入場費(包場內任摘任食):成人 $160 / 兒童及長者 $140
士多啤梨價錢:$100/1磅
查詢電話:2470 2201
圖片來源:Facebook @大棠有機生態園

第 4 站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疫情期間照常營業,需四人一組,保持社交距離,入園戴口罩*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每天開放,不用預約就能免費入場。士多啤梨的種類十分多元化,例如淡雪、牛奶、紅寶石等等,大部份由日本引入,所有品種劃一按磅收費。大家亦可以購買$30一盆的士多啤梨苗盆栽,回家親自種植。有興趣可 <按此> 查看更多。

地址:元朗大棠路大棠村(牌坊後面球場側)
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18:00
士多啤梨價錢:$90/1磅
查詢電話:9251 8926
圖片來源:Facebook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第 5 站 羅氏士多啤梨園

*疫情期間照常營業,需四人一組,保持社交距離,入園戴口罩*

羅氏士多啤梨園的場主已有十年種植士多啤梨的經驗,主要種植韓國品種。果園免收入場費,按磅收費,並提供免費泊車。另外還有不同新鮮的蔬果,例如玉米、番茄、生菜等等。有興趣可 <按此> 查看更多。

地址:元朗僑興路白沙村第一段橋頭
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士多啤梨價錢:$80/1磅
查詢電話:2470 7981
圖片來源:Facebook @羅氏士多啤梨園

第 6 站 阿方士多啤梨園

*疫情期間照常營業*

阿方士多啤梨園鄰近雲泉仙館。果園也是免收入場費,士多啤梨按磅收費。園內道路平坦易走,士多啤梨的種類選擇亦多元化,適合一家大小來家庭樂。有興趣可 <按此> 查看更多。

地址:粉嶺坪輋路1561號
時間:24 小時營業
士多啤梨價錢:$68/1磅
查詢電話:6436 1127
圖片來源:Instagram @radio_tse授權刊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