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西九龍中心3大新店特色小食推介!Oreo雪糕窩夫/前5星酒店大廚爆薯

文: 曹冰冰
2022.01.02

說起深水埗西九龍中心,很多人的印象都離不開美食廣場那一排排又高又斜的木椅、密密麻麻的格仔舖,以及價錢地道的兩餸飯。正因為西九龍中心的店舖種類多元化,所以吸引很多年輕人在此創業,近年進駐了不少特色小食店。今次編輯就帶大家到西九龍中心覓食,發掘其中三間新開不久的高質素小店吧!

第 1 站 Chickee's

西九龍中心8樓一向都是美食雲集的好地方。而9月新開的Chickee's主打自家製意粉和西式小食,即叫即製。兩位老闆曾經在不同5星及4星酒店當過大廚,所以大家絕對可以平民價錢就嘗試到酒店大廚的手勢!

自創的明太子海鮮爆薯($26)以新鮮薯仔製成薯蓉,外層裹上吉列粉,製法獨特而且口感外脆內軟。中間的醬汁很幼滑,還能吃到十分足料的鮮蝦和魷魚粒等海鮮。

意粉價錢大概由$39至$50,而且份量十足,可說是非常便宜。法式油封鴨腿配椒麻拌意大利粉($50)以fusion手法製作,除了有大大隻厚肉鴨腿,還運用台式椒麻醬汁作調味,味道很特別新鮮。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63-6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21:30
來源:Instagram @Chickee's

第 2 站 彩花宅

同樣位於8樓美食廣場的彩花宅,亦是新開不到半年,主打創意豆品飲料。大部份飲品的命名都很有趣,例如有「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知我多料啦」、「開心些芽」等等。「巧污糟」($30)原來它是一杯芋泥手炒黑糖珍珠豆漿。豆漿配上黑糖的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而芋泥有一粒粒芋頭肉,啖啖足料。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k號西九龍中心8樓65號舖
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1:00
來源:Instagram @彩花宅

第 3 站 窩夫街

隱藏在6樓格仔舖當中的窩夫街,主打窩夫漢堡等美式小食。除了吃甜品,旁邊還有一個寄賣位置,售賣本地設計品牌和文學書籍,支持本地創作。Oreo配濃朱古力雪糕窩夫($32)賣相很精緻,價錢便宜之餘,份量亦很適合女生跟朋友一起分享。最驚喜的是店主用上特別調製的朱古力雪糕,口感像慕絲卻不易融化,就算外賣也不用擔心雪糕融化的問題!

地址:深水埗西九龍中心6樓蘋果商場6067號舖
時間:星期一至日 14:00-20:00
來源:Instagram @窩夫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