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Q緣日夏祭 體驗地道日式廟會

文: 尋玩人
2015.07.29

緣日夏祭去年首次登陸香港後反應熱烈,今個夏天又有得玩喇!今次活動更得到冲繩縣和冲繩縣觀光會議局的協助,將沖繩的玩樂飲食文化帶來香港。

緣日夏祭將最地道的日式廟會呈現於 PMQ中庭,加上主辦單位從沖繩帶來一系列別具當地特色的料理和文藝表演,讓大家仿如置身沖繩,一嘗日本祭典的滋味!活動舉行的地點會有玻璃天幕,所以落雨都不怕!

今年活動比去年更豐富,集美食、玩樂、文藝與資訊於一身,現場亦提供浴衣租借服務,可詳看>>九大活動預覽<<。

 

1.出售浴衣: 大家可在會場內選購廟會的指定服裝:浴衣,感受日本地道文化。另提供浴衣租借及化妝set頭服務,詳看>>浴衣租借詳情<<。 

2.EN Group攤位食材

大會亦特意準備了沖繩風味的料理,包括:本部和牛香腸、琉珉珉炸餃子、沖繩鹽炒麵等,又請來沖繩產啤酒Orion Beer作大會啤酒供應商。

 

3.廟會攤位遊戲(如射擊、吊波波等...)

4.小太鼓教室(Walk-in 報名,先到先得)

5.Peach大抽獎: 得獎者將獲得來回沖繩的機票兩張,還有機會抽到石垣島酒店住宿。

 

6.EISA表演團Crown表演沖繩太鼓舞和民謠

7.由沖繩人組成的Kachimba Quattro樂團與日本民謠歌手照屋小月聯手表演

 

8.插畫師Pokke104將即席於場內作畫

9.資訊攤位:可以解答大家對沖繩行程上的各種疑問。

原本有琉染珊瑚染布工作坊已取消,大家留意最新的活動時間表。

 

返回《活動簡介

大會租借和售賣的浴衣由「月夜和裝」提供,可在接待處向現場工作人查詢,但由於可租借的數目不多,請及早預約。如自備浴衣的,可請專業人士為你穿上,但需另收導師費,女$200、男$100。

租借費用:

連專業和服穿衣導師穿著: 一天女裝$400 男裝$350 (當日9:30pm前歸還浴衣)

另收按金$800(還衣服時退回)

返回>>PMQ緣日夏祭簡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