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Jin 5歲囝囝遺傳基因「有嘻哈」!父子檔一齊Rap超溫馨

文: Cay Cheung
2017.08.03

在節目《中國有嘻哈》中,以蒙面人用「HipHop Man」身份參賽的MC Jin(歐陽靖) 曾解釋因為囝囝而用「HipHop Man」這個名字來參賽。他透露兒子與其他小朋友玩的時候,當其他小朋友指喜歡IronMan及SpiderMan時,而囝囝則表示自己喜歡爸爸,他是「HipHop Man」。

 

【熱門話題】霸氣Rap嚇窒吳亦凡!MC Jin蒙面上中國節目

【熱門話題】網民不滿嘻哈俠遭淘汰 MC熱狗FB解釋變罵戰

【熱門話題】MC Jin上節目教你Freestyle!英文介紹Hip Hop

5歲囝囝除了十分支持爸爸的工作,亦遺傳了爸爸Rapper的基因。

 

 

早在MC Jin今年年初推出的專輯《Nobody's Listening》中,囝囝都有份客串Rap。

歌曲《Fatherly Advice Ft. Chance The Son 》前段是MC Jin以爸爸的身份,給兒子一段忠告。而去到後段,則加插了一段他與兒子的對話,最後囝囝更客串Rap了一段。短短一段,已經知道這小子是老江湖了!

 

專輯《Nobody's Listening》是以英文為主,現已全碟免費上載至MC Jin的網站,有興趣可以到官網下載。

 

MC Jin當初是為了太太和兒子而回流美國,不時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與囝囝的合照,更一齊擺甫士,可見十分錫囝囝。

  

來源:MC J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