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Marvel接住上!七部2016新春檔期電影

文:
2016.01.08

文:露依絲

趁新春檔期上映的電影有不少。過年多喜劇,就連《家有囍事》也要再度上映。有些更獲多項電影獎提名的電影,以下七套大片總有一套吸引到你! 

1. 恐龍大時代 The Good Dinosaur

上映日期:2月4日

Pixar繼《Inside Out》後又一力作,榮獲金球獎提名最佳動畫。故事講述雷龍Arlo與人類的小孩相遇並成為朋友,一龍一人結伴走過一場驚險刺激的旅程後,Arlo學懂了如何克服恐懼和發掘出自己的能力。等多5個月,《海底奇兵2》亦將會上映。另看《16年暑假必睇!海底奇兵續集預告片出爐》。

圖: FB@The Good Dinosaur 

2. 死侍:不死現身 Deadpool

上映日期:2月11日

曾經為了治療癌症而接受「Weapon X」實驗的主角,細胞的基因變異賦予他超乎常人的再生能力,使身體無論如何分裂都可以恢復原狀。但由於腦細胞生長不受控而變得精神失常,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後來為了報仇而成為另類的惡棍英雄。 

圖: movieweb.com

3.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上映日期:2月8日

在取經的九九八十一難中,白骨精是最經典、最難的一關,因此亦為人所熟知。可是原著此段篇幅略短,電影製作團隊花心思將此段故事重新建構,打造出更完整的鬥智鬥力情節。為了還原原著的藍色沙僧,羅仲謙每次都要花4小時變身「東方藍精靈」, 可見製作相當認真。暫且忘掉2014年的電視劇版,看看由郭富城演出的孫悟空,能否及得上張衛健?

圖: FB@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4. 花鼠明星俱樂部:開心大唱遊

上映日期:2月4日

又唱得又跳得的花鼠又來了!來到第4集,這次花鼠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庭而踏上前往邁阿密的旅途,挑皮搗蛋的花鼠一路惹事引人發笑,歌舞夠開心夠可愛,花鼠陪你一家人開心過猴年! 

圖: FB@Alvin and the Chipmunks 

5. 卡露的情人

上映日期:2月11日

由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和出爐康城影后朗妮瑪娜攜手演出的《卡露的情人》,獲5項金球獎提名,備受注目。故事描述到紐約追夢的少女在百貨公司當售貨員時遇上貴婦Carol,對她一見鍾情。逐漸頻密的聯絡使2人漸生情愫,後來更決定私奔。在社會道德價值的無形壓力下兩人,能否得到幸福快樂的結局? 

圖: FB: Carol - The Movie

6. 美人魚

上映日期:2月8日

星爺新作!看預告已經令人捧腹大笑。過年看星爺喜劇,猴年笑住過。預告片可另見於《「神鳥鳳凰圖」後又一力作?周星馳《美人魚》明年新春上映》。

圖: FB@Edko Films Ltd. 安樂影片 【電影預告】周星馳作品《美人魚》(Mermaid)

7. 賭城風雲III

上映日期:2月4日

第三集出爐!_ _風雲,真的長做長有啊……總覺得港產片在起名上花點心思會更吸引。這部據稱將會是賭城風雲系列的完結篇,有齊發哥、華仔、學友、張家輝一眾食咗防腐劑的本土型男,四大影帝演技亦無需多講。 

圖: WMOOV電影圖片庫 

 

 

2016年更多電影預告: 

新戲一覽

>>《爆漫》出真人版!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7部日本電影  

>>「哈利波特」改玩魔術?2016年十大矚目電影 

精選推介

>>魔法世界回歸!《哈利波特》前傳劇照首度曝光 

>>復仇者聯盟2.5版?《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告片公開

>>魔法球可能是關鍵?《愛麗絲夢遊仙境2》釋出角色海報 

>>點止得《反斗奇兵4》!Pixar 6部新作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