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披露!《哈利波特》前傳將近似《火盃的考驗》的風格

文:
2015.11.23

文:Lan

《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經已開拍!雖然故事内容大概已知,但新戲的風格則仍然成謎。

圖:vignette2.wikia.nocookie.net

導演大衛·葉茨近日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今年正好是《哈利波特》系列第四部作品《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的十周年……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盡得《火盃的考驗》的迷人之處。」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從中所汲取的,並非「三巫鬥法大賽」或者是聖誕舞會這些經典的場面。如果說《哈利波特》是一個校園故事,那《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所展現的正是另一個生活圈子。主角紐特.斯卡曼(艾迪瑞德曼飾),早就從霍格華茲魔法畢業。畢竟兩個系列的背景都不一樣,很難再套用類似的情節吧?

大衛·葉茨認為,由邁克·紐維爾執導的《火盃的考驗》就像一部印度音樂劇。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會近似《火盃的考驗》幽默、浪漫喜劇、人性化,以及黑暗的一面。

1926年,佛地魔這個最大反派才剛誕生於世上,到底這個所謂「黑暗的一面」會是什麽?

 

消息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更多《哈利波特》電影最新動態:

>>《魔法世界回歸!哈利波特前傳劇照首度曝光》 

>>《「哈利波特」改玩魔術?2016年十大矚目電影》 

>>《哈利波特「第8集」明年登場!哈利變繁忙上班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