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楊丞琳最崩潰時即刻飛到台北陪伴!網友封李榮浩為滿分男友

文: Cay Cheung
2018.08.07

自李榮浩去年在演唱會上正式公開楊丞琳是女朋友的身份,楊丞琳與李榮浩就愛得越來越大方。雖然分隔兩地,二人不常見面,但總是會互相支持。近日楊丞琳遇到十分無助的時刻,男友李榮浩更馬上飛到台灣陪伴。

楊丞琳養了13年的狗狗「Yumi」日前證實罹患肥大細胞瘤,一向非常疼愛「Yumi」的丞琳,十分擔心Yumi的情況,不斷交代Yumi最新的情況。

Yumi在接受手術後,癌細胞沒有清除乾淨,心急的楊丞琳在社交網站向網友求救,更直言「我的世界崩塌了」。

楊丞琳近日再發文向網友報平安,指細胞瘤是惡性的,但Yumi屬於1-2等級之間,幸好仍有治療空間。楊丞琳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並且感謝網友們對她們「兩母女」的祝福。 

最後在文末感謝男友特別到台北陪伴自己。

 

李榮浩知道女朋友心情非常低落,即使身在中國,都馬上飛到台灣陪伴楊丞琳。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但讓她十分感動。

網友大讚李榮浩是最強男友,在女朋友需要的時候出現在身邊,大讚這個男人嫁得過。

楊丞琳與李榮浩自2015年低調相戀後,每年都會在對方生日時公開放閃,準時在網上送上祝福。

而在楊丞琳的生日,李榮浩還會楊丞琳親自下廚,成為楊丞琳專屬的李大廚。

自李榮浩去年在演唱會上公開認愛,二人愛得愈來愈高調。

希望楊丞琳和李榮浩會繼續恩愛,而Yumi的情況亦有好轉。

來源:李榮浩楊丞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