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招順風車巧遇「雷神」!Chris Hemsworth親民請搭直昇機

文: 王庭芝
2018.10.25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在圈中出名的好男人代表,私底下又無巨星架子,最近他的親民事件簿又多一件被讚揚的事,他在Instagram上載一段影片,是他遇上一位來澳洲遊玩的背包客,「雷神」大方接載對方之餘,更請對方搭直昇機飛到目的地,真係為人為到底!

澳洲男星「雷神」基斯咸士禾夫一直深受粉絲愛戴,除了因為有48吋結實胸肌,仲有超親民的個性,貴為國際影壇巨星,無論上節目,或私底下面對粉絲都表現得毫無架子。

日前基斯咸士禾夫一在Instagram上載一段短片,當時他和友人遇到背包客Scott在馬路上招順風車,基斯就決定停車,當知道自己同Scott的目的地都是拜倫灣時,基斯便大方邀請他上車。

基斯同Scott在車上有講有笑,Scott本身是一位音樂人,亦向基斯分享他的音樂。Scott不止有機會搭「雷神」順風車,基斯更為人為到底,送佛送到西,帶Scott搭「順風直昇機」,直飛拜倫灣!基斯不時拍Scott肩膀,又親自為他帶耳筒,表現親切不造作。影片中,基斯更用上Scott的作品做背景音樂,這段奇遇令Scott相當驚喜,當然亦令一眾粉絲非常羨慕!

 

來源:IG@Chris Hemswor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