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黑色世界2014

文: 爛玩精
2014.09.19

  
 
香港迪士尼樂園10月推出「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屆時更會推出全新「亞馬遜驚魂」、「黑色嘉年華異演」等節目,配合「迪士尼黑色世界」。動畫電影《魔雪奇緣》將是樂園今年「雪亮聖誕」主題。

香港迪士尼為配合10月推出的全新夜間巡遊,10月2日當天,以及10月的所有星期五、六、日,入場市民均可體驗萬聖節的全新旅程,包括「亞馬遜驚魂」、「黑色嘉年華異演」等節目。當中亦不乏光影元素,如「明日世界化粧間」將為客人化上有夜光功能的裝扮,或可畫上與夜間巡遊主題有關的紋身。

光影派對延續至「迪士尼雪亮聖誕」,樂園將掛滿璀璨燈飾,並推出一系例與動畫電影《魔雪奇緣》的主題商品和餐飲。入場市民亦可前往「反斗大本營」、「灰熊生谷」的戲偶劇場,欣賞電影主角演繹故事。

80表演者7花車參與光影匯

而夜間巡遊「迪士尼光影匯」,將有超過80名表演者及七架花車,穿上由超過74萬顆LED燈製成的服裝,配合光影道具及舞動元素表演。

此外,樂園會在11月13日至明年1月4日推出以電影《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雪亮聖誕」,慶祝聖誕。

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務總監利百為表示,「整個巡遊,一共花了兩年時間預備,當中包括逾千個場景及燈光設計。」巡遊將在每晚的煙花匯演前舉行,表演45分鐘。但他未有透露新活動可為樂園帶來多少入場人次及收入,只表示活動可吸引家庭及年青旅客。

「迪士尼黑色世界」夜間門票,於 9 月 1 日起公開發售,每張售價 $34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