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

文: 爛玩精
2014.10.24

 

更新@2月13日 19:30

 

2月12日至3月18日期間(2月18至20日除外),將舉行第三輪「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時間地點並無更改。為慶祝農曆新年,文化中心外牆將首次貼滿揮春和「掛起」炮仗,充滿歡樂的節日氣氛。 今期匯演以「共賀羊年」為主題,一幕幕充滿節日氣氛的畫面,如錦鯉躍動、財神派利是及元宵花燈等細緻影像將會呈現於觀眾眼前。有見首兩輪匯演反應熱烈,旅發局特別於3月7至18日期間,呈獻精華版本,讓市民可以重溫三輪匯演中多個精彩畫面。 

 

更新@12月18日 12:30

 

12月17日起將舉行第二輪「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時間地點不變,唯投影的主題會配合「香港繽紛冬日節」。今期3D光雕匯演以繽紛冬日為主題,一幕幕充滿動感和冬日特色的立體影像,包括掛上閃爍迷人裝飾的聖誕樹、調皮可愛的胡桃夾子、色彩繽紛的糖果屋及琳瑯滿目的玩具等。 

 

-------------------------------------------- 

 

香港旅遊發展局將推出全新「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匯演將分三輪配合三大盛事,呈現不同圖案,首輪將於下周三起啓動。

 

首輪「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為配合即將舉行的『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會於10月29日起連續兩周於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及鐘樓舉行,其外牆會變身成巨型螢幕,配以變化萬千的立體影像,展現以香港動力為主題的故事,從香港昔日的事物,如蒸汽火車、舊火車站,以至充滿動感的城市面貌和富本土特色的建築物等。

 

其餘兩次會於稍後的『香港繽紛冬日節』及『香港新春節慶』期間推出,請密切留意UHK 更新。 

 

 

相關連結: 

按此瀏覽更多香港活動 

想最快獲得即時消息,建議 follow HK 港生活 >> facebook 專頁 <<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即like>>UHK 港生活Facebook 專頁<<,掌握全港最新活動資訊!

 

 

 

按此瀏覽更多香港活動  

輪影片



 

首輪影片

 

 

按此瀏覽更多香港活動  


 
4/11/2014
《新鮮推介 ~ 閃躍維港 3D 光雕滙演》
@月兒部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