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OUR 2014 @ PMQ

文: 尋玩人
2014.11.20

更新@11月24日

新增:部分工作坊網上報名表格。有關報名詳情,請看>>這裡<<

------------------------------------------- 

  

香港年度創意盛事DETOUR將載譽歸來!今年DETOUR 2014的主題爲「共創」,意即藝術和設計的結合,還代表了創新與可持續性發展的相融。活動更會與瑞典攜手合作,爲大家呈現超過70個設計項目。

在環保的議題方面,今年的設計焦點爲瑞典創新科技公司(InnoVentum)的「長頸鹿」裝置。這個裝置以太陽能生產可再生能源,給電動汽車和其他設備充電。著名的新秀攝影師沈平林(Jimmy Ming Shum)、材料藝術家吳燕玲(Elaine Ng Yan Ling)等也會同時展出其相關作品。

除了設計裝置及不同主題的設計對話,DETOUR 2014另設有創意工作坊讓大家可以跟動手玩創意。有關更多創意工作坊,請留意U HK的更新。

相關連結: 

瀏覽更多香港活動>>按此

最新香港活動資訊 ,請即 Follow UHK 港生活Facebook !  

 

今年,DETOUR將會舉辦5個創意工作坊。所有工作坊的費用全免,有關更多活動及報名詳情,請留意U HK的更新。

1. The Fabrick Lab. | The Material Playground

The Fabrick Lab. 爲吳燕玲(Elaine Ng Yan Ling)所創立,是次活動可以讓大家製作獨一無二的生物分解材料!
活動日期:預定將於11月29日、12月1日至3日及12月6日至7日舉行。
網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Tk8IFBdZ58EG9MHoZUXYm0-9Xe4g_k2ZLtBr-y6L_Q/viewform

2. Pimpin' Dutch 

Pimpin’ Dutch為即場設計活動,大家可以帶同棄用卻不想丟掉的殘舊家品或物件。設計師們將於活動中為舊物改頭換面。
活動日期:預定將於11月28至29日、12月5日至6日舉行。

3. HDK: School of Design and Craft at the University of Gothenburg

預定會有3場工作坊。

4. Swiss Art Studio



讓小朋友以梵高風格「再造」畫作,適合3-16歲參加。
活動日期:預定將於11月19日-12月7日舉行。 
網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ZNuQRO0eKkb1r7pk6OWTH0_Wm2YCLVBNTZY54paAME/viewform

5. Art Loop

利用日常生活用品,教授大家透過塗鴉及線條創作一系列裝置藝術。適合10-16歲參加。
活動日期: 預定將於12月5日,下午3:30-4:30舉行。

HK 港生活提供更多藝術活動資訊,進入目錄:

返回 「2014-15 年香港藝術活動一覽 (不斷更新)」 >>按此  

02/12/2014
《藝遊香港:deTour 2014 @ PMQ元創坊》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siutung/?p=15395
@小彤畫集 SiuTu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