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限定!HABITŪ玫瑰餐車停泊希慎

文: Moses
2015.06.03

這個6月,HABITŪ將停泊一架HABITŪ at Lee Gardens概念餐車於希慎廣場地面,餐車以「Rosemantic Summer」為主題,售賣一系列以玫瑰花為主角的飲品及曲奇,為顧客帶來一個充滿玫瑰花香的浪漫夏日。夏天當然少不了一枝透心涼的雪條,是次活動HABITŪ會與Lola's Ice Pops and Lily & Ran Ice Cream品牌合作,推出特色雪條,另看《Rosemantic Summer主題食品介紹》

 

由6月10日起,希慎廣場及利舞臺將擺放以「The Enchanted Lee Gardens」為主題的大型佈置,把商場的中庭及地面位置打造成城市中的花園,為鬧市添上大自然的色彩。

Rosemantic Summer主題食品 >>按此<< 

HABITŪ餐車會以「Rosemantic Summer」為主題,售賣一連串玫瑰花系列食品及飲品,當中有HABITŪ的招牌飲品玫瑰鮮奶咖啡、玫瑰草莓果醬曲奇及於餐車獨家發售的浪漫玫瑰泡沫咖啡和鮮玫瑰喜冰樂。

玫瑰鮮奶咖啡 $46 

玫瑰草莓果醬曲奇 $58 

 

浪漫玫瑰泡沫咖啡 $48 

鮮玫瑰喜冰樂 $48 

為打造一個清涼夏日,HABITŪ今次亦聯同著名雪條雪糕品牌,以新鮮水果及其他天然食材製作手工雪條,餐車上會獨家發售4種口味,包括冰滴咖啡雪條、玫瑰鮮奶咖啡雪條、鮮草莓玫瑰雪條及鮮芒果青檸雪條,每日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手工雪條 $3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