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娛樂十五週年和華麗有約澳門演唱會

文: 爛玩精
2015.06.11

英皇娛樂集團(EEG)旗下誕生過眾多家喻戶曉的藝人歌手,為慶祝集團成立15週年,英皇娛樂將特別舉行僅此一晚的演唱會,眾多巨星將於台上演繹由英皇娛樂製作的經典金曲。 今次演唱會主題以象徵著成功及榮耀的金色為元素,盡顯英皇娛樂集團的燦爛輝煌。群星亦將披上金色華冠麗服,一同演繹主題曲《和華麗有約》,唱出英皇傳奇。

除容祖兒、Twins、古巨基及張敬軒之外,其他星光熠熠的歌手陣容包括歌影視紅星林峯、鍾舒漫、泳兒、陳偉霆、洪卓立、林欣彤、馮允謙、張致恆、吳浩康、洪杰、羅力威、許靖韻及陳凱彤亦將於演唱會上一展歌喉。著名舞台戲劇大師詹瑞文更將現身演唱會,帶來精彩的表演。 

 

關於英皇娛樂:

英皇娛樂,是英皇集團旗下演藝娛樂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本地及海外唱片制作及發行、音樂出版、藝人管理及演唱會制作。

英皇娛樂在過去十年間所發行的音樂專輯及影音產品超過五百張,而且累計銷量超過十億張。集團每年亦不斷發掘有潛質的新人,旗下的藝人除在歌、影、視三方面有出色的表現外,亦深受廣告商的愛戴,所拍攝的知名大型廣告超過十萬個,在本地及海外舉辦的演唱會及表演更多達一萬場,入場人數超過二十億。(維基百科)

 

由即日起可透過以下方式購票:

1) 網上: 快達票澳門售票網金光票務

2) 電話: (852) 6333-6660 / (853) 2882-8818 

3) 門市: 金光票務各大售票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