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音樂啤酒節 投入西部狂野派對

2015.08.04

鍾意去玩去飲酒狂歡嘅話,一定唔可以錯過蘭桂坊音樂啤酒節!啤酒節將於8月8-9日舉行,今年以狂野西部作主題,會有牛仔帽、仙人掌、西部酒吧等特色佈置。

在為期兩天的啤酒節,你可以暢飲啤酒及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今年有超過200款原產地直送的啤酒,包括來自美國、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英格蘭、法國、德國、意大利、葡萄牙、蘇格蘭、西班牙、泰國,以至北歐各國等地的不同口味,過往大受歡迎的果味及其他如太妃糖布丁味道的啤酒亦有提供。

你亦可以在安里露天劇場欣賞精彩的音樂表演,而在蘭桂坊街區內的其他舞台,每日會有接近30場台上表演及遊戲,包括西部舞蹈表演、拗手瓜擂台及經典的啤酒競飲大賽。可預先看看<<啤酒節的地圖>>,到時記得戴上牛仔帽化身牛仔,更盡情地投入這個西部狂野派對!

到時要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出色佳釀和特色美食,在這西部狂野派對中盡情狂歡!

更多不同類型的體驗活動,即看>>過百個體驗活動俾你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