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腳軟!觀塘三萬呎「夏祭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06.01

早前報導了LocoLoco《夏の食祭》反應不俗,這次再搵來一個「夏祭」主題市集,比夏の食祭還早一星期開始!這次「壹手Oh Mart  夏祭市集」將於6月11至12日舉行,佔地近三萬呎,當日會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小店參與,花茶、甜品、手錶、飾物、衣物、手作小物樣樣皆有,大家可以慢慢行。以下係部分有份參與擺檔的小店:

Dosquare是香港自家設計服裝品牌,設計理念是以簡約、潮流為主軸,堅持著做出大牌子的質素,平民化的價錢。

「The Seed Dessert 有種甜品」希望能做出一種叫人記得的甜品並種出夢想。

「Little Little Things 小東西·小手作」希望透過手繪、陶泥和環保素材等元素創作出具個性化的作品,並希望客人獲得的是一件令人幸福的小東西。

憑麥提莎糯米糍衝出名堂的SumSumDessert,還有為夏日特別創作出春田花花手調飲品,同樣每日新鮮製造。

喜歡保留鮮花最美的一刻的朋友,可以來「花房子」欣賞多個乾花製品。

 

手作布袋店「A little bit more everyday 小品日常」 全人手製作,每一件作品都是店主的心血結晶。

雖然說是「夏祭市集」,但現時未有提及與夏祭相關的節目或遊戲,不要抱太大期望啊!

以上圖片來源: 官方Facebbook 

下頁:放慢腳步聽故事!佐敦慢漫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