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s全力打造 老撾輕食café登陸香港

文:
2016.08.05

圖文:資料由客戶提供

老撾輕食café】身為典型都市人,小編一向無咖啡不歡。聽說最近有一間主打環保的Café在灣仔全新開幕,還是由著名保溫杯品牌Thermos(膳魔師)與Bolaven合辦,自然要去一探究竟啦!

 

原來這是Thermos在全球開設的第2間Café,除了小編最愛的有機咖啡,最特別是同時供應由燜燒罐等皇牌保溫產品烹製的老撾輕食,以後想嘆咖啡或是tea一tea,又多一個好去處了。

 

梁雅琳Hilda Leung即場簽約成為Thermos香港區代言人

 

這是Thermos繼台灣店後,在全球開設的第2間Café,除高級精品咖啡,另一吸引之處是供應創新老撾輕食,在香港並不多見。為隆重其事,Thermos Café於7月28日更舉行了盛大的剪綵儀式,出席嘉賓包括Thermos的產品及市場經理Ali Wong、Bolaven創辦人Sam Say、星級煮食達人梁雅琳(Hilda),以及知名藝人林盛斌(Bob)等。據Ali Wong透露,這間Café用了半年時間籌備,期望在Thermos踏入112周年之際,進一步貫徹及推展品牌的健康飲食文化。

 

對Café主打老撾輕食,Sam Say指出,這在香港屬嶄新嘗試,在菜式構思及烹調方面,在顧及港人口味之餘,亦在食物中保留了帶辣的香味,確保不失老撾風味。一向識飲識食的阿Bob,原來自讀書時代至今均是Thermos保溫產品的擁躉,他笑言,踏入 Thermos Café,簡直讓他有回家的感覺。

 

現場與Thermos簽約成為香港區代言人的梁雅琳,特別示範如何運用燜燒罐,在5分鐘煮成一碗地道的扎肉牛湯河;而Bolaven的咖啡師Steven亦即席大演身手,以3種咖啡豆沖調味道各具特色的冰滴水沖咖啡(Iced Steam Coffee),他更提示了一個貼士,原來用保溫杯來盛載冰滴咖啡,有助保持冰凍,入口味道更佳,如此一來,也令人對Thermos Café的咖啡及輕食質素更具信心了。

 

香港區代言人的梁雅琳,特別示範如何運用燜燒罐,在5分鐘煮成一碗地道的扎肉牛湯河

 

Bolaven的咖啡師Steven即場示範冰滴水沖咖啡,以保溫杯來盛載,咖啡口感更佳。

 

Thermos Café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7樓705號店鋪

電話  2782-3488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7樓705號店鋪
  • 電話2782-34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