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下天台映院!淺水灣2月限定免費Sunset放映館

2017.01.24

相信大家都在戲院看過不少電影,但在黃昏夕陽的映襯下,靜心欣賞電影,大家又試過未呢?淺水灣"Sunset Beach Club"就將會舉行「Sunset放映館」,如果今個情人節還未想到節目,不妨前來「Sunset放映館」過一個與別不同的情人節。

「Sunset放映館」會在2月3日至26日期間的週五、六、日舉行,每日會舉行兩場,每場名額大概有50-60人。大家可在日落下的天台,一邊享受180度無敵海景,一邊欣賞電影。

除了是免費入場,「Sunset放映館」更為大家準備了各款零食、飲品,更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暖毯,讓大家在入夜後也能繼續暖著看電影。隨著天色漸暗,大家抬頭更能看到點點星光,相當浪漫!

   

不過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除了放映館外,淺水灣還有影相位,可以在傍晚看電影前去拍照打卡,當中有一條色彩鮮艷的彩虹隧道「Rainbow of Love」,用來影相取景一流!

還有一個「Starry Pool」星幕許願池,只要like the pulse Facebook專頁,就可免費換到「閃亮星情玫瑰花」一朵,把心願寫下,再放在許願池內。 

看完電影後,還可留下來觀星,只要在即日至2月28日於the pulse商場2樓消費滿$500,就可以免費借到觀星包,內有充氣梳化床1張、暖毯1張、電筒1個、贈飲兩支、小食1份等,可以坐在梳化床上觀星。 

   

Sunset放映館

日期:2月3日至26日 (逢週五、六、日)

時間:18:00-20:00(第一場)、20:00-22:00(第二場)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Sunset Beach Club" 

 

Rainbow of Love

日期:即日至3月12日

時間:10:00-22:00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 the pulse Atrium

 

「Starry Pool 」星幕許願池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逢週五、六、日)

時間:17:00-22:00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 the pulse “Sunset Beach Club”

 

觀星「the pulse GALAXY」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時間:17:00-22:00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 the puls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