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眼鏡睇清遠、中、近 全港首間HOYA漸進鏡驗配概念店

文: Moses
2017.06.14

有沒有試過望著電話,覺得有點濛糊,向前向後左左右右移了一大輪,都不太清楚,原來近視與老花是可以並全!三十出頭就有老花?其實時代改變,大家用眼習慣亦如以往不同,日日夜夜對著手機電腦,令眼睛長期疲勞,三十五歲左右有老花,已不是出奇事。

HOYA漸進鏡驗配概念店,是全港首間專為驗配漸進鏡的驗眼中心。

又擔心對眼又擔心外表,又想一副眼鏡睇清遠、中、近?OPTICAL 88與日本鏡片品牌HOYA合作,開設香港首間漸進鏡體驗中心,把日本青山漸進鏡專門店的概念和設備引入香港。行入店內,漸進鏡顧問會先進行諮詢,詳細了解你現時佩戴的眼鏡能否滿足不同距離的視覺需要,然後視光師會為你進行視光檢查,觀察你看景物時眼球的慣性轉動方向等的視覺習慣,以建議最合適的鏡片,給予用家全面又個人化的感受。 

中心特設模擬體驗專區,有工作間和廚房場景,讓你按真實環境,以漸進鏡試片觀看不同距離景物。

由於漸進鏡片設計比較獨特,需要收集多項精準測量數據來造出專屬你的漸進鏡片。HOYA測量儀器TrueView i能夠於短時間內收集多項精準測量數據,包括鏡框形狀及尺寸、瞳孔距離、佩戴位置等資料,再分析你的視覺習慣,以獲得最佳視力效果。 

  

由日本引入的HOYA測量儀器TrueView i能夠於短時間內收集多項精準測量數據

中心特設模擬體驗專區,有工作間和廚房場景,讓你按真實環境,以漸進鏡試片觀看不同距離景物。顧問會觀察你現場的使用情況,即時作出指導及提供使用技巧,以獲得最佳的視覺效果。最後,務求令你能夠舒適地佩戴新眼鏡,中心更提供定期跟進及評估服務,因應你使用眼鏡狀況來作出適當的微調並覆檢度數,令佩戴更舒適。整個過程細緻、專業而且個人化。

OPTICAL 88將漸進鏡片專家HOYA的獨家驗配技術引入香港,在中環和尖沙咀都開設了「漸進鏡體驗中心」,如果發覺自己有老花問題或者佩戴漸進鏡時容易感到頭暈不適,不用擔心,這裡的一站式服務,可以幫你解決以上問題,是以前沒有的新體驗。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5號1樓
預約電話:2609 2430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地下G18號舖
預約電話:2771 6103

source: OPTICAL 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