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週末市集》多達60個手作及設計小店

2017.06.22

夏天來臨,想體驗日本夏日祭典?6月24日及6月25日於荃灣Citywalk就有日本夏祭作主題的手作市集,場內有多達60間手作及設計小店,售賣超過數百款手作貨品,另外更設有釣水球、日式紙扇及紙傘等工作坊,一嘗日本文化之餘,仲可以挑戰自己的手藝添。

【最新情報】8度海逸酒店暑假住宿 $300玩盡兩日一夜

【最新情報】$300有找抵食晚餐 任揀生蠔、海膽、和牛

【最新情報】九龍灣街市變身!食勻場內7大人氣小食 

市集內多間手作小店都由本地設計,當中包括「八拾花火」、「C3CraftStudio」、「Dreamy.Case」等,各個都各有特色。

  

八拾花火

由一班八十後所創立的花系產品,當中最為特別的是「花火瓶」,由鮮花和乾花合拼放在瓶內的小擺設,將花最美麗的一面保存。除了花火瓶,還有捕夢網及押花手機殼發售。

 

 

 

C3CraftStudio

店鋪多以精緻簡潔的首飾為主,包括耳環、介指等配飾,全都人手製作。她們將建築用材料打造成首飾、家品等產品,令商品相當有特色。

 

Dreamy.Case

主要售賣手機殻,最受觀迎的產品是星空雲彩類型,另外亦有水彩、雲石、花朵、動物等主題手機殻,更提供來圖訂制手機殻服務,種類多元化。

 

為了配合夏祭主題,特別設立「日式釣水球體驗工作坊」及「日式紙扇及紙傘填色工作坊」,開放給大眾免費參加,參加水球工作坊後更可以帶走日式水球作紀念,又學又拎,相當抵玩。另外只要Like荃新天地Facebook更可獲得和風祭典扇及《Yeol’s》Fun Cola。

 

兩天各有不同的表演節目,6月24日有「SIS樂印姊妹」自彈自唱,翌日有小丑扭氣球及雜技表演,同場亦有女僕Cosplayer售賣女僕手作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抽空逛一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