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明日》─ 影評人之選2018

文: 康文署
2018.04.26

阿倫坦拿尋找八個「後68」角色,俱是「馬」氏兒女,馬克思是也。Mathieu與Ma t h i l d e有三個孩子,是時候多生一個。Madeleine幫Max搜集銀行詐騙Marcel與Marguerite的農莊的證據。歷史教師Marco是鄰居,愛吃有機菜,跟過境來工作的Marie墮進愛河。八個角色尋找無價的真正自由, 眼下敵不過腐蝕人心的資本主義,仍堅持特立獨行的人生取態。拒絕化肥、嚮往譚崔式性愛、以香腸解釋時間、帶女友教書、實踐3P夢、私自「回水」給顧客。坦拿稱這是一部「政治科幻大龍鳳悲喜劇」,在1976年檢視1968年,又憧憬2000年,將昨日明日的人類軌跡串起來看。

演出時間:
112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734 2900
年齡限制: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
備註:
2018年7月8日設映後座談會,粵語主講講者:歐嘉麗、張偉雄2018年7月29日設映後座談會,粵語主講講者:張偉雄
連結: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