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東方神起/Wanna One/GOT 7!2018夏季香港開騷韓星大晒冷

文: 王庭芝
2018.05.27

每年夏天都是韓星襲港旺季,因為有唔少學生粉絲都開始放暑假,可以全力追星!今個6、7、8月來港開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的韓星不乏一線韓星,例如EXO 、東方神起、Wanna One和GOT7等。未買飛的粉絲們快點查看詳情去買飛啦!

6月:

EXO

韓國天團EXO第4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參與的成員只有8位,包括燦烈、Chen、Suho、位勳、伯賢、D.O.、KAI 及 XIUMIN。

 

活動日期: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至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詳情請click入:EXO八缺一開騷 巡迴演唱會香港場鎖定6月舉行

 

HIGHLIGHT

韓國超人氣組合HIGHLIGHT時隔一年再次來港開騷「HIGHLIGHT SHOW IN HONG KONG」。

活動日期:201862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詳情請click入:相隔一年再襲港!Highlight九展6月開騷

 

Lovelyz

有「治癒系」女團之稱的Lovelyz將首度襲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活動日期: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舉辦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展貿廳3 

詳情請click入:治癒女團Lovelyz首度襲港!6月舉行粉絲見面會

 

丁海寅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因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爆增,他將在6月於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活動日期: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展貿廳3

詳情請click入:國民年下男甜蜜襲港!丁海寅6月舉行粉絲見面會

 

CRUSH

人氣韓劇《鬼怪─孤獨又燦爛的神》的插曲《Beautiful》唱到街知巷聞,原唱者CRUSH今年將首次來港開騷!

活動日期: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詳情請click入:【CRUSH演唱會】《鬼怪》人氣插曲原唱首度襲港 CRUSH六月底開騷

 

7月:

東方神起

已經有5年沒有在香港開騷的男團東方神起,今年終於將會在香港開演唱會,據知今次有可能是中港台地區唯一一站演唱會,相信定必掀起一輪撲飛熱潮!

活動日期: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亞洲博覽館

詳情請click入:【東方神起演唱會】相隔5年香港開騷 TVXQ巡唱7月份唱到亞博


MONSTA X

韓國Hip-hop男團MONSTA X這次來香港開演唱會準備了驚喜送給粉絲們。

 

活動日期: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

詳情請click入:男團MONSTA X夏日襲港 九展熱唱兼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CLC

「港產韓星」莊錠欣(Elkie)所屬的女團CLC今年將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CLC LIVE SHOW IN HONG KONG 2018 – BLACK DRESS》。

活動日期: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詳情請click入:【CLC見面會】Elkie首次與隊友合體香港開騷 CLC 7月襲港

 

Wanna One

有「國民男團」之稱的韓國組合Wanna One即將再度展開巡迴演出,當中包括香港站!這是Wanna One解散前最後的巡演。

 

活動日期: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至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詳情請click入:解散前最後巡演!韓國男團Wanna One7月再度襲港

 

8月

Apink

女團Apink在香港不乏支持者,她們相隔一年再來香港開騷,粉絲當然要去見見女神啦!

活動日期: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StubHub Hall

詳情請click入:韓國女神相隔一年再襲港 Apink 8月開騷


GOT7

韓國人氣男團GOT7這幾年幾乎每年都來香港,每次都會帶驚喜給粉絲們,今個暑假他們又來啦!

 

活動日期: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詳情請click入:【GOT7演唱會】世巡香港壓軸!8月GOT7 亞博開騷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6月1日 - 2018年8月31日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