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好去處】長洲住印第安營/蒙古包 越野平衡車/樹頂走廊/觀星

文: Eunice Lam
2018.05.18

位於長洲的西園佔地40萬呎,主打歷奇冒險的露營體驗。西園設有4個不同主題營區,超過40個的營舍供客人選擇,園內更設有樹頂走廊、越野平衡車、弓防箭、泡泡足球及其他獨特的歷奇遊玩設施,客人可藉此體驗遊牧民族的生活和文化。

4大主題的營區各有特色,分別為印第安營、南非營、觀星圓拱屋和蒙古包。

印第安營區內的營地有各種印第安營具,上面的圖案全部都係人手繪畫,充滿原住民族風味。

營帳內設備齊全,提供風扇、蚊帳、照明、摺牀及睡袋等設備。部份更設有空調、熱水淋浴及獨立衛生間,夏天都可以放心去露營。

客人可以到羊圈親自餵飼山羊,與山羊一同互動合照。

園內提供不同娛樂施施,包括樹頂走廊、越野平衡車歷奇、森林弓防箭、草地障礙弓防箭、泡泡足球和沿繩垂降體驗等等。

此外,營地仲會舉辦不同活動,例如遙控機動船 、手工藝工作坊、非洲擊鼓互動工作坊、營火會、野外製作叫化雞和DIY自製脆脆雞蛋仔等,十分豐富。

西園的入場門票一律$48,營地設施歷奇活動按價目表額外收費,詳情可以>按此<查看。大家不妨趁假日同家人或朋友一齊嚟輕鬆下啦!

資料及相片來源:FB@Saiyuen Camping & Adventure Park 西園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