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三款全新口味登場 限定麻糬/白桃口味雪糕

文: TenTen
2018.06.05

踏入六月,炎炎夏日,室外溫度一直都居高不下,最好必定是吃雪糕消暑!Häagen-Dazs一連推出三款新口味,有季節限定的拖肥麻糬雪糕及兩款蜜桃味雪糕,麻糬煙煙韌韌,白桃雪糕則酸酸甜甜,三款Häagen-Dazs雪糕都非常吸引!

Häagen-Dazs最近推出3款新口味雪糕~

拖肥麻糬雪糕期間限定推出,焦糖雪糕搭配煙韌的麻糬粒,更有香滑的拖肥醬夾心,雪糕一如以往的軟滑,焦糖香味突出。

另外兩款雪糕以蜜桃為主題,有白桃紅桑子雪糕及黃桃乳酪雪糕。

白桃紅桑子雪糕挑選當造的水漾白桃及紅桑子,雪糕加入白桃果肉及紅桑子醬,顏色紅白相間,味道香甜。

 

 

黃桃乳酪雪糕採用地中海黃桃,以法國牛奶及鮮忌廉製成乳酪雪糕,添加入粒粒黃桃果肉,口感豐富。 

 

Häagen-Dazs™全新白桃紅桑子雪糕及黃桃乳酪雪糕,迷你杯$29.9一件,家庭裝$75.9一件。

除了雪糕外,Häagen-Dazs更推出全新限定Chocolat de luxe尊貴朱古力系列,一共兩款朱古力禮盒。

尊貴軟心朱古力禮盒 ($260/9、$200/6)

禮盒分為9粒及6粒裝,有香蕉牛奶朱古力、開心果黑朱古力等不同的水果及果仁口味。

尊貴72%片裝黑朱古力禮盒 ($170)

活動資訊

  • 地址 各大便利店、超級市場及日資超市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