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2018】中西合璧營造典雅 GODIVA中秋限量朱古力月餅

文: TenTen
2018.08.03

中秋節又到了,月餅的款式近年越出越多,其中一種最受追捧的相信就是巧克力月餅。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每年都會推出巧克力月餅,今年以果仁、抹茶、芝麻等材料,配以三種不同的巧克力,炮製出四款巧克力月餅,配合典雅造型,伴你過一個甜蜜中秋!

 今年的GODIVA巧克力月餅繼續採用傳統的荷花圖案,以細膩筆觸勾勒荷花朵朵,甚有秋天寫意氣氛。

GODIVA的巧克力月餅有香脆果仁牛奶巧克力、抹茶白巧克力、烤芝麻牛奶巧克力,及比利時餅乾黑巧克力四款口味,材料優質,口味創新。

月餅盒同樣以荷花和圓月設計,瑰麗氣派,並有多種不同的禮盒組合選擇,梗有一款合你心意!

中秋節巧克力月餅禮盒4顆裝 HK$298

 

中秋節巧克力禮盒8顆裝 HK$348

中秋節巧克力禮盒9顆裝HK$488

中秋節巧克力禮盒12顆裝 HK$598

中秋節巧克力禮盒18顆裝 HK$688

中秋節巧克力禮盒36顆裝 HK$1380

中秋節片裝巧克力禮盒15片裝 HK$238

GODIVA中秋限量系列即日起發售禮券,售完即止,顧客可於25/8日起於門市提取禮盒。

活動資訊

  • 地址 GODIVA各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