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4個月藝術表演開鑼!現代舞/無伴奏合唱/劇場

文: Eunice Lam
2018.08.30

藝發局及賽馬會主辦的「賽馬會藝壇新勢力」計劃每年都帶來多才多藝的本地,回流藝術表演者作表演,帶來不少高質素演出。今年「賽馬會藝壇新勢力」2018都不例外,邀請了12組本地藝術家表演。當中包括音樂、劇場、戲曲、多媒體藝術展覽及當代舞。

今年計劃總共呈獻29場售票表演,150多節社區活動如學校巡演,分享會等等。

「一鋪清唱」是全港首個專業無伴奏合唱劇團,於8月18日,香港大會堂會有記者會演出。

「綠葉劇團」2010年於巴黎成立,現以香港為基地,曾於法國、意大利,台灣等地演出。在9月19-23日,葵青劇院黑盒劇場會有售票演出。

「桃花源粵劇工作舍」由一班熱愛粵劇的年青人組成。於11月3-4日,油麻地戲院有售票演出。

黃靜婷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現代舞系,作品在世界各地都有發表,在11月至12月會有中學巡回演出。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8月23日 - 2018年12月31日
  • 地址 香港大會堂/葵青劇院/油麻地戲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