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玉子將軍漢堡/雞翼桶回歸 同步推新口味Shake Shake粉+綠茶新地

文: TenTen
2018.08.28

麥當勞人氣包款回歸喇!深受大家喜愛的將軍漢堡及玉子將軍漢堡即將重推,同步加推新口味ShakeShake薯條調味粉、提子特飲及新口味綠茶雪糕新地,記得Mark實推出日期去M記試!

麥當勞人氣包款回歸!

 

8月30日起,萬眾期待的「將軍漢堡」系列將會大熱回歸,勢必掀起全城熱潮!「將軍漢堡」以嫩滑多汁的豬柳,沾上香甜且微帶薑味的日式照燒汁,再配以爽口切絲生菜,拼湊出令人回味的日式滋味!「玉子將軍漢堡」則以嫩滑多汁的豬柳配搭軟嫩蒸蛋 (玉子),加上清新檸檬蛋黃醬,完美的食材配搭,如同將軍與玉子這一對,堪稱天作之合!

「將軍漢堡」以嫩滑多汁的豬柳,沾上香甜且略帶薑味的日式照燒汁,再配以爽口切絲生菜,拼湊出令人回味的日式滋味

「玉子將軍漢堡」則以嫩滑多汁的豬柳配搭軟嫩蒸蛋 (玉子),加上清新檸檬蛋黃醬,完美的食材配搭,如同將軍與玉子這一對,堪稱天作之合!

品嚐充滿日式風味的「將軍漢堡」系列的同時,當然要配搭全新Shake Shake薯條「明太子調味粉」,才算最「和」味!香濃惹味的明太子風味,以及人氣爆燈的「和風紫菜調味粉」和「美式BBQ蜜糖調味粉」,三款口味各具特色,讓你Shake 出好滋味!

 

麥當勞更特別「麥麥加推」兩款甜入心扉的消暑佳品!「大大杯提子特飲」以香甜提子口味糖漿配搭粒粒雜果,入口清新怡人,最適合在炎炎夏日品嚐!

「綠茶豆豆新地」以日式綠茶豆豆新地糖漿,加上口感軟滑的新地,甜蜜中帶點綠茶的回甘,就是玉子與將軍愛情的味道!而「綠茶豆豆Double新地」更將這份滋味Double up,口感層次豐富,最適合和摯愛一同品嚐!

「大大啖雞翼桶」包括8件脆香雞翼和8件香烤雞翼,經典滋味最適合與三五知己一同分享。

活動資訊

  • 地址 麥當勞分店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