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美食】酒店$128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星空+芒果主題甜品/Häagen-Dazs

文: TenTen
2018.10.03

位處於沙田港鐵站附近的沙田帝都酒店,最近推出以星空為主題的下午茶甜品自助餐,一系列以香芒及雪燕入饌的夢幻甜品粉墨登場,包括太陽形狀的芒果慕絲蛋糕、宛如映照銀河的星空鏡面蛋糕、精緻小巧的彩色杯子蛋糕等,睇得又食得!

沙田帝都酒店的2+2 café推出「星空奇遇.芒果雪燕甜品自助餐」,以星空為主題的甜品非常夢幻。

最搶眼的應該是「熱情太陽」芒果熱情果慕絲蛋糕,外形十足一輪太陽。蛋糕以芒果慕絲配搭鏡面熱情果醬,非常香甜。

朱古力岩漿蛋糕外層是布朗尼,入面則是香滑的流心朱古力內餡。

芒果乳酪星空蛋糕面層是銀河系鏡面,內有芒果乳酪慕絲、軟滑奶凍和海綿蛋糕。層次豐富,酸甜清新。

芒果抹茶慕絲蛋糕的外表是一個海藍色星球,內裏包著芒果抹茶慕絲。

幻彩星空芒果蛋卷

芒果雪燕星空杯子蛋糕色彩鮮豔,十分精緻。

自助餐還有芒果雪燕芝士蛋糕、Oreo曲奇意式芝士蛋糕、芒果雪燕奶凍等甜品,另外還可以任食Häagen-Dazs雪糕,甜品迷不容錯過!

要留意這個下午茶自助餐只限星期一至五(公衆假期除外)供應,$12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圖片來源:Royal Park Hote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