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小丸子作家紀念活動!巨型漫畫/經典畫作回顧

文: TenTen
2018.10.16

《櫻桃小丸子》陪伴了不少人成長,創作出這部童年經典的漫畫家櫻桃子老師在今年8月時逝世。為悼念櫻桃子老師,銅鑼灣舉辦「櫻桃子老師,感謝您!」記念活動,展出櫻桃子老師的生平介紹和畫作,並有櫻花卡讓大家寫下對老師的心意,以懷念一代漫畫家。

《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老師在8月時與世長辭,相信很多小丸子的Fans都非常不捨。銅鑼灣皇室堡就舉辦了「櫻桃子老師,感謝您!」記念活動,讓大家回顧這位漫畫家的作品和生平。

活動重塑了櫻桃子老師的工作畫面,並展出其畫作。

小丸子、小玉和爺爺的立體展板。

現場有櫻花紀念架,大家可以免費領取櫻花心意卡,寫下自己對櫻桃子老師的懷念並掛在架上,所有的心意卡都會在活動結束後轉交櫻桃子老師的工作室。

《櫻桃小丸子》的第1、2 集將會化身巨大展板,介紹櫻桃子老師的生平和專訪。

櫻桃小丸子四格漫畫。

另外還有老師的其他漫畫及音樂作品,大家不妨去參觀一下,懷念這位締造一代人共同回憶的漫畫家。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